吃了防腐劑?44歲孔劉完全沒變老…「神級膚況」不輸小13歲足球男神
孔劉(左)日前迎來44歲生日,與足球男神孫興慜(右圖右)合體慶生。(圖/翻攝自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南韓巨星孔劉出道多年,靠著精湛演技及帥氣外型紅遍亞洲,代表作包括《咖啡王子1號店》、《鬼怪》、《屍速列車》等,10日迎來44歲生日的他,竟然與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合體慶生,也讓他的近況跟著曝光,臉上竟然一絲細紋都沒有,神級狀態讓人驚嘆連連!

更多新聞: 「台灣孔劉」又有新招?曬嫩照自曝「撞臉坤達」…見粉絲1句話秒走心

相較於鏡頭前的帥氣魅力,私底下的孔劉其實過得相當低調,到了2021年底才開通IG帳號,不定期在上面曬貓及分享生活大小事,不過發文頻率並不高,長有粉絲敲碗希望孔劉「多發一點」,但是孔劉仍維持著一貫的節奏,照著自己的步調經營社群。

吃了防腐劑?44歲孔劉「神級膚況」不輸小13歲足球男神
孔劉44歲狀態還是維持得超好。(圖/翻攝自IG)

隨著孔劉迎來44歲生日,造型師好友李惠英日前也曬出孔劉、孫興慜合體過生日的畫面,原來兩人生日只差兩天,孔劉的生日是7月10日,孫興慜則是7月8日,雖然兩人年齡差了13歲,卻絲毫不影響他們間的好交情,照片中,能看到孔劉帶著造型可愛的墨鏡,伸出左手摟著孫興慜,兄弟好交情盡在不言中。

吃了防腐劑?44歲孔劉「神級膚況」不輸小13歲足球男神
孔劉(左)開心與好兄弟孫興慜(右)合體慶生。(圖/翻攝自IG)

從現場曝光的照片中,能看到孔劉不愧是男神,44歲了皮膚狀況仍維持得超好,肌膚緊緻又看不到一絲細紋,與帥氣的孫興慜合照也絲毫不落下風,讓人打從心裡佩服男神的自律。

吃了防腐劑?44歲孔劉「神級膚況」不輸小13歲足球男神
孔劉曬出滿滿一整桌禮物,似乎被這麼多禮物給嚇了一跳。(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 巡演辛苦了!TWICE周子瑜機場穿搭美翻 手上「國民零食」超搶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