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躺著賺?超噁租客把房子變小強屋 牆上「滿是蟑螂蛋」慘狀曝光
1名房東發文,表示自己遇到惡房客,把屋子變成了「小強的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房東」向來被國人認為是最夢幻的職業之一,認為只要每個月準時收房租就好,過得實在相當愜意。不過,其實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地方,近日1名房東發文,表示自己遇上了可怕房客,除了把家具搞到全毀,甚至還把房子變成了「小強的家」,讓他相當火大,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妹子月領40K扛400萬房貸…嘆「沒資格生小孩」 網見1支出傻了:無解


房東躺著賺?超噁租客把房子變小強屋 牆上「滿是蟑螂蛋」慘狀曝光
原PO貼出多張房子慘狀,感嘆「好房客太多太多,惡房客是萬裡挑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日前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貼出多張房子慘狀,直喊「我說不上是100分房東,但我也不是惡房東」,透露房客手頭不方便,他也諒解從不咄咄逼人,3年疫情時間,也是彼此諒解一起走過來。原PO透露,這名租客是位學生,當時在宿舍被欺負,且手頭不便、無法把租金付滿,自己也一樣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孩子,讓他從大一租到畢業。

房東躺著賺?超噁租客把房子變小強屋 牆上「滿是蟑螂蛋」慘狀曝光
牆壁上有著滿滿小黑點,疑似為蟑螂蛋,讓原PO極為不滿。(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不過,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牆壁上有著滿滿小黑點,櫃子後面也都是滿滿髒污,櫃子挪開後,底下更是慘不忍睹,除了滿地黑色不明物外,還有著滿滿的垃圾,原PO見到此景感嘆「好房客太多太多,惡房客是萬裡挑一!」,看到許多人說收押金就是用來打掃房子的,更讓他心寒。

房東躺著賺?超噁租客把房子變小強屋 牆上「滿是蟑螂蛋」慘狀曝光
櫃子挪開後,底下更是慘不忍睹,除了滿地黑色不明物外,還有著滿滿的垃圾。(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無奈說到「我本身就是愛乾淨的人,我不喜歡租人爛房子,我愛惜房客,我也希望房客能愛惜我的房子。不要以為房東好當還是能賺翻,租5000元一個月,遇到一次這種可怕房客就夠你受的了」,該名房客甚至將整間屋子變成了「小強的家」,讓他氣得在文末怒吼「家具把你全毀了不說,還留下一堆小強哥(蟑螂)給你」。

文章曝光後,立刻驚呆一票網友,高喊「好可怕」、「好髒喔,房客要慎選」、「太可怕了啦,這是住多久」、「超雖欸,出租到這種房客」、「嚇死人了」、「感覺這個照片有臭臭的味道」、「垃圾袋怎麼進得了床底下啊」、「有夠沒水準」、「慎選房客阿,寧缺勿濫」、「生活習慣真的很不好」。

更多新聞: 月領70K買不起房「連女友都不敢交」!27歲北漂男嘆:成家立業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