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挑戰嗎?漢堡王推20片「真.起司漢堡」 無肉極致濃郁口感大曝光
泰國漢堡王推出「真.起司漢堡」,內含20片美國起司且沒有肉。(組合圖/翻攝自FB「Burger King Thailand」)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味道香醇濃郁的起司是不少食物的最佳佐料,尤其搭配肉汁豐富的漢堡堪稱夢幻組合,是不少人於速食店愛點的品項之一,基本上常年佔據了熱銷排行榜的前列。最近泰國的漢堡王就推出1款「真.起司漢堡」(Real Cheeseburger),裡面不僅根本沒有放任何肉片,還「夾好夾滿」放上20片的美國起司,立刻在社群掀起眾人的高度熱烈討論,而它的價格與真實口感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 立陶宛推超獵奇「18禁洋芋片」 吃1口可體驗「狂野愛情冒險」!

根據《CNN》報導,最近漢堡王的新品於泰國造成轟動,他們於菜單上添加了「真.起司漢堡」,餐點定價高達380泰銖(約341台幣),目前特價只要109泰銖(約98台幣)就可買到。漢堡王還強調「這不是開玩笑,這是真的」,消息曝光後很快於泰國網路瘋傳,不少人都分享嘗試該款漢堡的影片,甚至有的店必須停止接受外賣訂單,以為前來用餐的客人留下足夠的備料。

你敢挑戰嗎?漢堡王推20片「真.起司漢堡」 無肉極致濃郁口感大曝光
不少泰國網友PO出自己購買的「真.起司漢堡」。(組合圖/翻攝自FB「Burger King Thailand」)

1位25歲的IT工程師Im Jeepetch表示,他喜歡起司但這有點太多了,最後只能夠吃下半個漢堡,並且強調下次不會再點了,「其他漢堡已經很棒了,我想之後會跟往常一樣,回歸雙層起司安格斯牛肉堡」,另位26歲的顧客Alisa Chuengviroj也同意此看法,他稱真.起司漢堡實在太濃了,「我可能不會再嘗試了,我喜歡在漢堡裡加幾片起司,可是不喜歡那麼多」。

更多新聞: 日店家推禪味十足「心經麵」!網見「印滿文字」傻眼:吃完直接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