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怨「軍演」害私人飛機無法停台東過夜 教授轟:真是巨嬰
政治學教授范世平轟郭台銘「真的是巨嬰」。(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鍾宛庭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2)日都前往台東,兩人在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晚宴上相見。此外,漢光演習即將登場,國防部今年徵用台東豐年機場做為備用機場,郭台銘藉此表示,因為機場軍演,所以私人專機不能留在台東過夜,導致他必須飛回台北。針對相關議題,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節目《台灣最前線》轟郭台銘:「真的是巨嬰」。

更多新聞: 爆柯文哲介入竹市府人事挨告 卓冠廷到庭否認犯罪


郭台銘怨「軍演」讓飛機無法過夜 范世平轟他「真的是巨嬰」
侯友宜(左)與郭台銘(右)在正副議長聯誼餐會活動同台。(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兩人,終於在正副議長聯誼餐會活動同台,互動似乎有些尷尬,敬酒時眼神完全沒有交集,就連侯友宜想要主動以水代酒,跟郭台銘示好,還要坐在一旁的前台東縣長吳俊立,拍拍郭台銘的手提醒,直到上台致詞才真的破冰。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郭董事長我們已經好久不見了,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郭董事長,從5/17以後,有兩個月,用各種形式想約郭董見面,但不得其門而入,今天因為台東人的熱情招待,讓我有機會,很開心見到郭董事長。」另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沒想到在這裡巧遇,新北的侯市長好久不見,從台灣頭跑到台灣尾才見到,新北過去在侯市長的帶領之下蒸蒸日上,我們大家給新北市侯市長,還有蔣議長鼓個掌好不好」。

另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我四年前來台東我就覺得非常像峇里島,屏東我那天去看,像夏威夷,峇里島跟夏威夷,日本人最想去的兩個地方,我覺得今天我自己的飛機從台北飛過來,對不起,他們說不能過夜,今天台東機場在演習,軍事演習,必須飛回台北,這講到和平的重要,如果有軍事演習的一天,我想我們要發展觀光業(會受影響)」。

郭台銘怨「軍演」讓飛機無法過夜 范世平轟他「真的是巨嬰」
范世平批郭台銘(受訪者)「真的是巨嬰」。(圖/民視新聞)

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節目《台灣最前線》表示:「昨天是國民黨的中常會,本來說這些挺郭的人要提案,要『換侯』下來,結果好像提案的人都不到一半,還有中常委說還在高鐵上。」他評論:「整個是潰不成軍。」范世平指出:「大家認為,這場台東的議長晚宴,應該侯友宜是有底氣的。」范世平提到:「侯友宜為什麼每次吃飯,還沒有上甜點就走了,等不到甜點的侯友宜,你就不能住在台東一晚嗎?」他解釋:「邀請函上面活動的流程,是有包含住宿的。」范世平說:「這麼好的場合,跟郭台銘在一起就不願意,就一定要走」。

此外,范世平提出:「郭台銘昨天在座談會上(說),我的私人飛機,都是因為台東在進行漢光演習,所以我不能在台東過夜,我必須當天趕回.......。」范世平轟:「我真的覺得這個巨嬰,真的是巨嬰,台灣有誰有私人飛機阿,就只有你有,你有私人飛機就了不起?」他說:「我覺得這種說法,真的,如果你要當選總統我是非常擔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723換侯? 金溥聰親曝機率還稱「政治沒絕對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