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張宗憲曬俄籍女友孕肚喊「Family of 3」!網嗨:小噴射機來了
富邦勇士球星張宗憲(右圖左)宣布女友Alisa(右圖右)懷孕好消息。(圖/翻攝自「jetluciddream1988」IG)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灣職籃「P.LEAGUE+」今年由富邦勇士拿下總冠軍,創下3連霸紀錄,隊中34歲球星「噴射機」張宗憲也是奪冠功臣之一。除了球場得意,張宗憲愛情方面也十分順利,他今(13)日在社群平台報喜,宣布女友Alisa懷孕的好消息,還寫下「Family of 3」,即將晉升為人父的喜悅藏都藏不住,消息曝光也獲得上萬名粉絲按讚祝福。

更多新聞: PLG/林書豪「場均26.3分」為何落選年度MVP?背後原因曝光

張宗憲要當爸!曬俄羅斯女友孕肚喊「Family of 3」網嗨:小噴射機來了
張宗憲曬出與女友的合照,並宣布將晉升成「一家三口」。(圖/翻攝自「jetluciddream1988」IG)

張宗憲今日在IG發文,他曬出與俄羅斯辣模女友Alisa在海灘邊的合照,他裸著上半身,女友則是穿著比基尼搭配白色長裙,相當有渡假氛圍,2人還十指緊扣牽手,互動十分甜蜜。不過仔細一看,張宗憲女友小腹微凸,看起來似乎有孕在身,果不其然張宗憲就在貼文中寫下「Family of 3」,還附上爸爸、媽媽、寶寶的符號,開心宣布女友懷孕的好消息。

張宗憲要當爸!曬俄羅斯女友孕肚喊「Family of 3」網嗨:小噴射機來了
張宗憲女友Alisa(右)也曬出2人合照,甜喊「parents to be」。(圖/翻攝自「kroshkaal」IG)


張宗憲即將升格為人父,好消息一曝光,短短3小時就吸引1.5萬網友按讚,許多網友也留言恭喜:「哇 恭喜啊」、「小噴射機!」、「恭喜憲哥」、「恭喜!!!但我也失戀了」、「恭喜我大憲哥」、「恭喜憲憲&Alisa」。

張宗憲要當爸!曬俄羅斯女友孕肚喊「Family of 3」網嗨:小噴射機來了
張宗憲為目前PLG最年輕的千分紀錄保持人,如今他也將升格為人父。(圖/翻攝自「jetluciddream1988」IG)


張宗憲在PLG表現亮眼,今年34歲的他在5月初達到PLG「生涯1千分」紀錄,也讓他成為目前聯盟最年輕的千分紀錄保持人。而張宗憲女友Alisa來頭也不小,是1名聲優,她2年前曾為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到國術館體驗推拿,當時她在影片中發出哀號聲,還頻頻喊出「師傅不要」,酥麻聲音讓網友狂喊「凍未條」,該影片的瀏覽次數還高達288萬次,點閱率比張宗憲的精華影片還要高。


更多新聞: PLG/肘擊林書豪害腦震盪!夢想家洋將「被罵爆」發文強調1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