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遭女設計師指控「灌酒、性騷擾」!網湧臉書:要不要回應
陳昇遭指控性騷擾,網友也湧入他的臉書,希望他出面回應。(圖/翻攝自陳昇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灣演藝圈近期頻傳「Me Too」事件,1名女設計師6月初在臉書發文控訴,2019年遭到陳姓男歌手性騷擾,不僅被摸臉、強迫灌酒,對方甚至還問要不要與他發生性行為,事後再以開玩笑帶過,種種言行讓女設計師相當不舒服。今(13)日女設計師再度發文,並直接點出性騷擾她的陳姓男歌手就是陳昇,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湧入陳昇的臉書,希望他出面回應。

更多新聞: APPLE痛揭15歲遭性騷!試鏡「被要求脫衣」網見1線索瘋猜是他

陳昇遭女設計師指控「灌酒、性騷擾」!網湧臉書:要不要回應
女設計師指控,2019年曾遭到陳昇性騷擾。(圖/翻攝自陳昇臉書)

這名女設計師6月10日發文,透露自己2019年替1名陳姓男歌手設計專輯,結果對方在酒後對她性騷擾,先是無預警地摸了她的臉,還強迫她喝酒,讓女設計師受到不小驚嚇。後來男歌手還問了一些私人問題,甚至還說出只要女設計師和他的藝術家好友發生關係,一下子就會有人脈了,接著男歌手還三度問她「你要不要跟我做愛?……我開玩笑的!」,種種言行都讓女設計師感到不舒服,後來趕緊叫車離開。

陳昇遭女設計師指控「灌酒、性騷擾」!網湧臉書:要不要回應
女設計師13日直接點名陳昇就是當年的性騷擾加害者。(圖/翻攝自女設計師臉書)


女設計師今日再度發文,她表示原本不想要再陷在這件事情中,但是看到陳昇即將開演唱會,她決定再寫下這幾天的心路歷程。女設計師也透露決定公開陳昇名字的原因:「這次我決意將對方名字說出,除了是要好好告訴自己,你是有力量的;也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人,因為看重自己專業而被看似光鮮亮麗的藝術家軟土深掘。陳昇,我不知道自己在設計這條路上能夠走到多遠,但我知道,你的才氣與作品,不應該建立在別人的傷痛之上」。

陳昇遭女設計師指控「灌酒、性騷擾」!網湧臉書:要不要回應
陳昇遭指控性騷擾,網友也湧進他的臉書留言。(圖/翻攝自陳昇臉書)

女設計師的指名控訴文曝光後,引發網路上一陣討論,不少網友也湧入陳昇臉書,並在他最新一篇分享演唱會資訊的文章底下留言:「指名道姓了,要不要回應一下」、「陳先生既然主動聯繫呂小姐要為當年之事道歉,就請真心道歉,不要再各種算計」、「公開道歉這麼難嗎?這樣怎麼公開做人開演唱會呢?」、「請道歉」、「你應該打給大學任教的教授教你怎麼做設計,順便學習怎麼道歉」、「還敢喝酒?還敢唱歌? 臉皮到底有多厚還敢出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又1黑澀會美眉發聲!妖嬌61字曝「當時經歷」:第六感告訴我不對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