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女神」郭婞淳 帶傷備戰杭州亞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備戰亞運,受到傷勢影響,教練林敬能坦言郭婞淳狀況仍不樂觀,但不會因爲亞運提前復健進度,依舊把目標放在明年的巴黎奧運。生涯已經囊括所有舉重大賽金牌,郭婞淳表示每次參加亞運,還是能感受到自己不一樣階段的成長。

更多新聞: MLB/瘋搶大谷!太空人球星伸出橄欖枝 當地記者狠打槍:不是在打電動

照著教練的規劃按部就班進行復健和訓練,郭婞淳在五月份帶傷參加亞錦賽,拿下三面銅牌成績後,繼續備戰九月杭州亞運,但郭婞淳的身體狀況似乎還沒能恢復到百分之百。

「舉重女神」郭婞淳 帶傷備戰杭州亞運

台灣隊舉重選手郭婞淳說,「我覺得就是慢慢來吧,就是越這樣的狀況的話就是越不能急,那其實在這一兩週訓練上來,其實身體也是有一些進步,我覺得還蠻不錯,對我來說是一個還不錯的狀態啦,對於亞洲運動會當然還是希望有好的表現,但是我覺得越是這樣,越想有表現,越不能急。」

上屆在雅加達亞運奪金,雖然目前狀況仍不是最佳,但郭婞淳也依舊希望能在亞運拿出好表現,教練林敬能也不打算,因為亞運將復健行程往前挪,目標擺在明年的巴黎奧運。

台灣隊舉重教練林敬能說,「我們最主要目標是明年奧運,我絕對不會因為今年的亞運,在九月份我就把她復健的行程往前挪。」

在東京奧運拿下金牌後,郭婞淳已經囊括舉重所有大賽的金牌,被問到參加亞運對她的意義,郭婞淳表示每四年一次的循環,都能感受不一樣的自己。

「舉重女神」郭婞淳 帶傷備戰杭州亞運

台灣隊舉重選手郭婞淳說,「我覺得哇,每一次,每一次都是一個考驗,每一次,每一次都是一個好像要提升自己,然後到另外的一個境界的一個,對,另外一個境界的那種過程吧。」

儘管一路走來高低起伏不斷,但郭婞淳總能在深陷時再度咬牙站起,用正能量對抗壓力,這次亞運郭婞淳雖然帶傷參賽,但她也希望全力以赴,為明年巴黎奧運積蓄能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警局前抓傷前妻 戴維斯遭檢方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