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北信義路中華電信頂樓大火! 「濃濃黑煙」直衝天際警消急趕抵現場救援
今北市信義路四段中華電信研究院台北辦公室發生大火。(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近日台灣正逢炎熱天氣,氣象局也發布多次高溫資訊提醒民眾小心用電過量,就在今天下午3時30分左右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74巷11號9樓發生一起大火,初步了解,現場為中華電信研究院台北辦公室,起火點位在10樓頂樓,台北市消防局也緊急派出消防車、救護車到場馳援,目前火災發生原因仍待查明,傷亡人數也還沒有確定,不過目前火勢已撲滅,並沒有傳出有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柯文哲要拍賣質詢禮物 王世堅:龍袍穿10天送回來還有汗味

目前初步調查,疑似頂樓冷卻水塔起火,燒損塑膠材料,燃燒面積約3平方公尺,警消於15時35分撲滅,共派出78車共229人出動,目前火勢已經撲滅,尚未傳出有人員傷亡。

最新消息請鎖定《民視快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拚2024勝選! 民進黨716全代會小物曝光 舞台打造棒球意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