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玟告別式確定月底舉行! 二姊Nancy曝公祭時間
李玟告別式確定月底舉行。(圖/擷取自李玟IG)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歌手CoCo李玟5日離世,享年48歲,消息震驚海內外媒體及歌迷。李玟的二姊李思林今(14)日晚間表示,CoCo的喪禮及出殯儀式將於2023年7月31日及8月1日在位於北角的香港殯儀館舉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約定成永遠遺憾!張惠妹演唱會獻唱李玟歌曲哀悼「數度哽咽」淚崩

李思林今晚在微博及臉書發文說,為方便大家預早安排,CoCo的喪禮及出殯儀式將於2023年7月31日及8月1日在位於北角香港殯儀館舉行。7月31日(星期一)下午6時至晚上10時在該館一樓大禮堂仲進行公眾拜祭,喪禮其餘時間以私人形式舉行,謝謝各位的關心。

快新聞/李玟告別式確定月底舉行! 二姊Nancy曝公祭時間
李玟離世讓歌迷相當不捨。(圖/擷取自李玟臉書)


李玟2019年6月21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一首〈Ready or not〉開場震攝全場,「安可」曲前,她選唱〈You & I〉,2樓觀眾席的觀眾拿出應援團準備在座位下方的紙張,全場拼出「TW❤COCO U&I」,中間還有數字25,象徵出道25週年。

最疼台灣歌迷的李玟,看到這一幕又驚又喜,唱到尾聲時終於克制不了情緒,掩面大哭,她向台下歌迷說,「如果不是你們的話,根本沒有今天,所以這演唱會叫做YOU & I,因為一切就是音樂你們,我這一切為了我的歌迷,希望你們開心快樂,你們今天玩得過不過癮」。

「我愛你!我愛你!」李玟頻向全場歌迷獻愛,現場氣氛熱絡,她感性地說:「就算有一天,我唱不了歌,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唱不了歌,希望你們還可以愛我可不可以,謝謝你們這份禮物,我愛你,謝謝」,隨後走向升降舞台,帶著微笑趕去換裝。一代巨星殞落,這一幕,也深深烙印在歌迷心中,也感謝這位天使來過人間。

快新聞/李玟告別式確定月底舉行! 二姊Nancy曝公祭時間
李玟二姊發文。(圖/擷取自微博)




更多新聞: 不捨偶像李玟離世 演員潘柏希聞訊呆愣1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