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兔三窟!藥頭一週連換三車 利用人頭承租套房換住處仍被逮

民視新聞/陳仕承、林進龍 台中報導

台中市刑大,逮捕一名遭通緝的藥頭,發現他為了躲避追緝,利用不同朋友的名字,承租2間套房,自己實際則和女友,另住於隔壁套房,出入由女友掩護,名車代步,1周換3車,警方加強佈線查訪,成功掌握行蹤,收網逮人。

更多新聞: 高溫奪命?嘉義青農頭疑中暑身亡 高雄男子熱昏倒臥人行道旁

員警說,「直接上銬了。」

特勤中隊員警,全副武裝,小心謹慎,搜身上銬,避免嫌犯耍詐脫逃。

員警說,「這他身上的。」

狡兔三窟!藥頭一週連換三車 利用人頭承租套房換住處仍被逮
地上一包包小透明分裝袋,裡頭裝的疑似就是毒品,人贓俱獲。

台中市刑大偵七隊隊長陳步青說,「51歲的林姓藥頭,甫遭雲林地檢署發佈通緝,因不願面對長達6年之刑期,遂從雲林轉移至彰化郊區,以人頭承租多間套房藏匿。」

這名51歲林姓犯嫌,遭到通緝,不想入獄,從雲林北上彰化躲藏,這段期間,利用人頭,租下兩間套房,但他不住,實際和女友,另外住在另間套房,一個禮拜狂換兩住處,狡兔多窟。

狡兔三窟!藥頭一週連換三車 利用人頭承租套房換住處仍被逮
​​​​台中市刑大偵七隊隊長陳步青說,「警方緝獲時狡詐的林嫌,還辯稱僅承租一間套房,殊不知,其女友因耳聞吵雜聲,而猶帶睡意開門查探,當下的氣氛瞬間凝結,儼如網路潮語,只要你不尷尬,那尷尬的就是別人。」

逃亡期間,嫌犯名車代步,1周連換3車,生活起居,靠女友接濟,出入也由女友掩護;最後警方共起獲,數10包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磅秤、分裝包,以及數10萬元現金,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毒品通緝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闖紅燈還走馬路中間 「來自地獄的行人」網嘆:真實的台灣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