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借廁所?陌生男跟蹤母女進社區 保全機警趕人

民視新聞/陳怡汝、洪國凱 台北市報導

懷有身孕的媽媽,帶著1歲半的小孩回家,卻遭陌生男子跟蹤!事發台北市內湖區,當事人丈夫說,妻子帶著小孩,只是從便利商店要回家,卻莫名遭一名中年男子盯上,而且一路跟進社區裡,男子被保全攔住後,聲稱是想借廁所,沒有其他意圖,幸好保全機警,確定他不是社區住戶,立刻請他離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興橋死亡車禍!  40歲男騎士「不明原因」撞分隔島慘死

身穿黃色洋裝媽媽,身懷六甲,手上還牽著孩子,過個馬路,後方跟著一名中年男子,眼神緊緊盯著他們。明明不是這裡的住戶,這名陌生男子,一路尾隨進社區,媽媽第一時間沒反應過來,還替他開門,只是後來越想越不對勁,這人到底是誰?

要借廁所?陌生男跟蹤母女進社區 保全機警趕人
這名陌生男子一路從巷口,跟著媽媽和小孩,大約50公尺距離,甚至還一起進社區,最後被保全攔了下來。

遭尾隨女子丈夫說,「這個人跟進社區看我老婆沒要回去,我老婆在社區中庭等外送,這個人在社區中庭徘徊,我老婆就覺得有點不對勁。」

事發在台北市內湖區,媽媽帶著一歲半小孩,到住家附近超商買東西,卻莫名被盯上,雖然沒有攀談也沒有其他動作,但怪異舉動,嚇得他們趕緊報警。

要借廁所?陌生男跟蹤母女進社區 保全機警趕人
​​​​社區總幹事 黃先生說,「保全有特別詢問被尾隨的住戶,妳認識這個人嗎,住戶有明確表達,並不認識這個人,保全又詢問他 你進來要做什麼,他就說什麼 他要借廁所,那一聽就知道,這個人有問題啊,隨後保全就把他驅趕出去了。」

附近住戶說,「今天還有看到啊,他不住這邊住別的地方,跟蹤啊很危險很恐怖。」

陌生男子其實家住萬華,2天前家人已經替他報失蹤;由於他是第一次尾隨這位媽媽,不適用於《跟騷法》;只待在社區公共領域,也不能算侵入住宅,最後遭警方,用社維法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池魚之殃!台南登革熱噴藥 「30多條錦鯉」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