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投打實力兼具 「用左手投球」洋基球星:我也不會驚訝
各球團及外媒都對大谷翔平的投打成績讚不絕口,前洋基選手更稱讚「他真的是無所不能」。(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郭嘉柔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二刀流」日籍選手大谷翔平打擊表現穩定,以32發穩坐全壘打王寶座,投球方面,近期因手指水泡問題,在明星賽中沒有登板投球,不過他在本季擔任投手時,拿下7勝4敗,防禦率為3.32,在100.1局中,投出132次三振,投打數據都相當亮眼,各球團及外媒都對這位巨星讚不絕口,近期前紐約洋基隊的球星德瑞克·基特(Derek Jeter)也稱讚,「如果哪天大谷翔平用左手投球,我也不會感到驚訝。」。

更多新聞: MLB/第一次!大聯盟開幕戰在南韓開打 金河成「回家打球」超興奮


MLB/大谷翔平投打實力兼具 「用左手投球」洋基球星:我也不會驚訝
大谷翔平在上半季中擔任投手時,繳出7勝4敗的成績,防禦率破3成,打擊方面也擊出32轟,穩坐全壘打王寶座。(圖/美聯社提供)

大聯盟明星賽順利落幕,國家聯盟以3比2擊敗美國聯盟,終止9連敗的紀錄,今(15)日將恢復進行例行賽,天使隊派出大谷翔平將擔任先發對戰太空人。大谷翔平在今(2023)年的上半季中拿下7勝4敗的成績,防禦率3.32,投出132次三;打擊部分,在明星賽前,他敲出32轟,穩坐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不僅如此,大谷在6月份的27場比賽中揮出41支安打,其中還包括15支全壘打,打擊率有0.394,攻擊指數1.444,寫下個人與天使隊的單月紀錄,投打數據都相當漂亮。

MLB/大谷翔平投打實力兼具 「用左手投球」洋基球星:我也不會驚訝
大谷翔平的驚人表現,讓前洋基選手說「如果哪天大谷翔平用左手投球,我都不驚訝了」。(圖/美聯社提供)

前洋基選手艾力士•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在知名體育節目上也稱讚「大谷翔平真的厲害到令人難以置信,在打擊方面,他的火力如同賈吉(Aaron Judge),而作為投手,又能像賈斯汀•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一樣主宰,就像這2位超級球星合而為一。」。德瑞克•基特(Derek Jeter)也回應,「我已經詞窮了,一般的先發投手,投完球後有4天的時間恢復疲勞,但大谷投完球隔天就能上場打擊,他真的是無所不能。」、「如果哪天大谷翔平用左手投球,應該沒有人會感到驚訝吧?我是不會感到驚訝的。」,兩人對於大谷的驚人表現讚譽有加。



MLB/大谷翔平投打實力兼具 「用左手投球」洋基球星:我也不會驚訝
恢復例行賽後,天使隊派出大谷翔平擔任先發對戰太空人。(圖/美聯社提供)

洛杉磯天使隊截至明星賽前最後一場比賽為止,戰績已跌破5成,在10場比賽中苦吞9敗,再加上傷兵名單多,讓球隊氛圍也陷入低潮。大谷翔平在明星賽前曾接受媒體採訪也表示「輸球的感覺很糟糕」,對於想要贏下比賽的野心也越來越強烈。今(15)日大聯盟例行賽將恢復開打,天使隊的第一場比賽將迎戰太空人,接下來是否能重振士氣奪下勝利,也讓外界期待。


更多新聞: MLB/瘋搶大谷!太空人球星伸出橄欖枝 當地記者狠打槍:不是在打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