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霸氣買單「兒子百萬婚禮」還邀2大咖!喜帖藏「2建築」意義曝光
徐乃麟(左圖右)霸氣買單兒子徐新洋的百萬婚禮。(圖/翻攝「kungfupoker」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兒子徐新洋,跟隨爸爸腳步踏入演藝圈,近年不僅在許多節目表現亮眼,去年520更向俄羅斯女友宋蕊安(Soa)求婚成功,7年感情邁入婚姻,可說事業、愛情兩得意。隨著疫情趨緩,小倆口終於要在今年9月23日舉辦婚禮,預計席開30桌,胡瓜、曾國城等都是座上賓,百萬費用全由徐乃麟埋單,十分霸氣。

更多新聞: 性感女神遭爆「李玟老公小三」!合照被挖出…昔演《喜愛夜蒲2》暴紅

據悉,徐乃麟透露,女兒先前結婚時想要低調,所以當時沒有邀請太多圈內好友,不過兒子畢竟也是演藝圈的人,屆時也會邀請各界親友前來祝福,胡瓜和曾國城等大咖都是受邀嘉賓;被問到席開30桌是否會不夠?他則笑稱「我的人際關係也沒那麼好」。由於結婚大事一生就一次,徐乃麟霸氣包辦婚禮費用,並全權交給兒子安排,「我女兒(婚禮)真的花了很多錢,沒關係啦,一生就一次,能花就花!」目前婚禮正在籌劃中,還不知確切費用,但百萬元跑不掉,為此他幽默表示:「看誰包禮包得多再請他來。」

徐乃麟霸氣買單「兒子百萬婚禮」還邀2大咖!喜帖藏「2建築」意義曝光
徐乃麟(右)霸氣買單兒子徐新洋(左)的婚禮費用。(圖/翻攝「kungfupoker」IG)

另外,徐新洋和女友Soa喜帖稍早也曝光,整體採粉色簡約設計,除了清楚註明新郎新娘、男女方家長的名稱,還把台北101、莫斯科聖巴西爾大教堂,2大標誌性建築融合為一體,寓意台灣和俄羅斯愛侶的結合,設計上別有心裁。徐乃麟透露,小倆口應該會在婚禮前幾天去辦手續,至於·已是「最帥阿公」的他何時要當「最帥爺爺」?徐乃麟則表示兒子不著急,一切隨緣,但還是放話「看明年能不能抱個孫子!」

徐乃麟霸氣買單「兒子百萬婚禮」還邀2大咖!喜帖藏「2建築」意義曝光
徐新洋(左)和女友Soa(右)愛情長跑7年(圖/翻攝「kungfupoker」IG)

徐新洋和女友Soa愛情長跑7年,去年5月20日曬出Soa手捧玫瑰花的照片,甜蜜寫下,「因為是妳,讓我開始相信命運」。據悉,他當時騙Soa要到台北101頂樓擦參加餐廳開幕酒會,還在電梯入口的螢幕放上假的開幕字樣,事後攝影師邀請現場情侶到觀景台合照,正當Soa不疑有他踏上階梯時,轉頭一看竟發現徐新洋突然拿出鑽戒、下跪求婚,讓她一時不知所措,甚至嚇到說「等我5秒」,讓現場氣氛瞬間凝結,所幸最後答案是「YES」。對於婚後想生幾個小孩?徐新洋和Soa則覺得一男一女不錯,一切都順其自然。

更多新聞: Yuri長髮太香!2年前辣妹裝「脫衣勁舞片」流出 網瘋喊:夭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