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上法庭怕到差點尿褲子 放火揭「被逼裸體下跪」後開庭實錄
曾因裸體影片被威脅而提告的網紅放火,近期在直播分享他首次進法院開庭的經歷。(圖/翻攝「火火放」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2020年9月百萬YouTuber放火到網紅青青家過夜,不料卻遭女方的陳姓男友抓包,陳男與同夥的蔣姓男子逼迫放火裸體下跪及青蛙跳,並拍攝勒贖影片,最後更簽下30萬元的本票,事後放火籌出25萬元,才拿回本票和影片,並向警方報警,提告陳姓男子等人,恐嚇取財跟妨害自由,此案於2022年12月已審結,陳男及蔣男都遭到判刑,而放火則在6月直播時提及此事,坦言人生第一次出庭就「嚇到差點尿褲子」。

更多新聞: 半顆就回本!大胃王挑戰新加坡「榴槤自助吧」 狂嗑5顆超滿足


首上法庭怕到差點挫尿 放火揭裸照道歉後開庭實錄
放火分享,在開庭前與陳男及蔣男共處一室時,讓他非常尷尬不知所措。(圖/翻攝「火火放」YouTube)

放火表示,當時提告陳男及蔣男,是他生至今第一次進法庭,在進到法庭前,必須先外面等候,這時無法避免地,必須與兩位被告共處,他還示範當時只能頻頻摸著手機,並假裝與他人通話或玩手機,而開庭期間,講證詞時也必須一直與加害者處在同一個空間,讓放火感到非常尷尬。

首上法庭怕到差點挫尿 放火揭裸照道歉後開庭實錄
害怕開庭結束後,遭被告報復的放火自爆,上法院前特意用板子綑在腹部及背上。(圖/翻攝「火火放」YouTube)

放火還透露,在開庭前曾要求,結束時比對方早15分鐘離場,他坦言過去見到許多黑道在法院滋事案例,感到非常害怕,因此希望確保開完庭後,不會遭到陳男及蔣男攻擊,最後放火自爆,到法院前刻意將板子綑在腹部及背上,即使被告人真的使用利器攻擊時,也無法直接正中要害,自爆自己上法院時看起來相當鎮定,其實內心超怕。

更多新聞: 中網抱怨「水果也吃不起」 作家揭台灣物價:太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