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139縣道「死亡彎道」再添亡魂 女騎士撞上路樹噴飛重不治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彰化縣芬園鄉,139線,由於地形起伏加上彎道多,發生過多起車禍,15日晚間,在素有「死亡彎道」處,有一輛機車失控撞上路樹,女騎士當場噴飛,當場陷入昏迷,送醫搶救之後,仍然因為頭部骨折變形、顱內出血,傷重不治!

更多新聞: 嘉義廟會爆炸「驚天巨響」煙塵四起 群眾避難、傷者倒地畫面曝

監視器錄下,這名頭戴白色安全帽的騎士,先經過一個曾經發生事故的地點,右邊的柵欄已經被撞歪,騎士繼續往前騎,卻在不遠處,機車失控,撞到路樹及護欄,同行友人發現,趕快報案。

彰化分局五組組長汪振豪說,「疑似超速過彎不當造成失控。」

彰化139縣道「死亡彎道」再添亡魂 女騎士撞上路樹噴飛重不治
​​​​​​​​消防局與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對騎士實施初步搶救,再火速送醫急救,20歲女騎士卻仍然傷重不治,她頭部骨折變形、顱內出血,頭部疑似是致命傷。

彰化分局五組組長汪振豪說,「滑向路邊的路樹以及護欄撞擊,造成駕駛人多處受傷經送醫急救後,不治死亡。」

案發現場,就在139線,彰化市來往芬園鄉,素有「死亡彎道」稱號的,20K彎道處。警方指出,139線累積多起大小車禍,大部分都是過彎不小心,導致車輛失控,造成車毀人傷亡!

彰化139縣道「死亡彎道」再添亡魂 女騎士撞上路樹噴飛重不治
彰化分局五組組長汪振豪說,「139縣道是屬於多彎起伏的道路,本身速限是四十超速行駛易造成超速打滑。」

警方指出,光是這一個月以來,取締超速車輛,就高達730件,尤其進入暑假之後,違規件數還增多,提醒用路人,遇上彎道,千萬減速慢行,以策安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市廟會爆炸釀28傷「7人住院」 最小年紀僅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