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716遊凱道行 賴清德:必須傾聽他們的聲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進黨全代會今天(16日)登場,同一時間,前立委黃國昌和館長舉辦的「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號召民眾上凱道遊行,包括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出席。賴清德雖然沒有參加,但在全代會上也公開回應凱道遊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提居住正義拋「三大力」 稱中央拿「規劃中」騙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今天在凱道上有一個集會,這是民主的常態,我們必須傾聽他們聲音,不以人廢言,也不因為他們人數多寡,我們聽到建設性批評,我們必須採納,並且作為未來改變的動力,如果我們聽到的批評,跟事實有落差,那我們也必須清楚說明,好好溝通,交給國家主人來做決定,我一直深信,唯有更開放的民主治理,才有可能成就更壯大的民主共同體,以及一個更偉大的國家。」

缺席716遊凱道行 賴清德:必須傾聽他們的聲音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婉諭上台轟綠藍! 批柯文哲跟「牛鬼蛇神」站一起被噓、比倒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