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顧女兒「總是裸上身」?許維恩曝背後原因 全場聽完秒被暖哭
有眼尖網友發現,每次王家梁照顧寶寶時,總是裸上身、打著赤膊;對此,許維恩特別發文解釋了背後暖心原因。(圖/翻攝自王家梁 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許維恩與老公王家梁婚後積極備孕,6月迎接寶貝女兒「忒忒」誕生,成為新手爸媽也不忘與粉絲互動,時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嬰日常。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每次王家梁照顧寶寶時,總是裸上身、打著赤膊;對此,許維恩特別發文解釋了背後原因,讓網友們全被暖哭。

更多新聞: 力挺MeToo運動!李靚蕾「心疼郭源元」大動作發聲了:需付出沉重代價


王家梁顧女兒「總是裸上身」?許維恩曝背後原因 全場聽完秒被暖哭
有眼尖網友發現,每次王家梁照顧寶寶時,總是裸上身、打著赤膊。(圖/翻攝自許維恩 IG)


許維恩昨(15)日在IG發文,表示有許多人都問她「為什麼大王(王家梁)都要裸身抱忒忒呢?」她坦言原因就是,王家梁曾經在幫女兒換尿布和洗屁屁的時候,「被噴過黃金很多次」,還有每次餵奶,會溢奶或拍嗝的時候,忒忒會流出奶水,導致衣服會更換很多次,所以王家梁就就毅然決然不穿,免得麻煩。


王家梁顧女兒「總是裸上身」?許維恩曝背後原因 全場聽完秒被暖哭
許維恩(右)與老公王家梁(左)6月迎接寶貝女兒「忒忒」誕生,成為新手爸媽的喜悅藏不住。(圖/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消息曝光後,立刻暖哭眾網友,笑說「我本來以為是很有愛的肌膚之親那種溫馨的理由欸,原來這麼實際」、「他是故意要讓小baby習慣爸爸的味道!當爸爸的小心機」、「新手爸媽辛苦了」、「很羨慕忒忒有這麼好的爸爸」、「哈哈完全懂,爸爸的懷抱好溫暖又可愛」、「這爸鼻也太讚了」。

王家梁顧女兒「總是裸上身」?許維恩曝背後原因 全場聽完秒被暖哭
王家梁分享一段抱著愛女的影片到家庭群組,卻被媽媽誤以為是許維恩的親餵片。(圖/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王家梁才在社群平台貼出自己抱著愛女「忒忒」的影片,想讓爸媽看孫女打嗝的可愛模樣,沒想到卻因胸肌太大、太搶鏡,被媽媽誤以為是「許維恩親餵片」,嚇得急問「你怎麼會傳?」,讓他好氣又好笑解釋「這不是維恩的胸部⋯是你兒子的」,有趣的互動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 BLACKPINK確定解散?韓媒爆「僅3人續約」 Lisa與YG分歧過大頻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