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粉」父親帶來老家蒜頭祝福她 林志潔:感動到都快哭了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帶來政治立場與他不同的父親給她的兩袋蒜頭。(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民進黨全代會今(16)日下午2時登場,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會前受訪帶來「韓粉」父親給她的兩袋蒜頭,期盼大家都凍蒜,她受訪也談及父親與她政治立場完全不同,但最後被自己感動,相信自己她可以為新竹市帶來改變,非常感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24是民主與專制的比賽」 賴辦:我們一定要贏

林志潔上午透過臉書發文,提到父親請莿桐老家寄蒜頭來,要她搬兩布袋去會場,祝福大家凍蒜,但自己完全沒想到會有這樣一幕,立刻熱淚盈眶:「爸,你是韓粉耶,這樣支持我應該很為難吧?」;她父親則說,「也不會很為難啦!反正國民黨沒有我女兒優秀,誰優秀我就支持誰!」。

下午媒體詢問,蒜頭是爸爸拿給她?代表的含意?林志潔說,今天早上她非常感動,都快哭了,因為自己父親政治立場跟她不同,這次知道她要披民進黨戰袍參選,本來擔心父親會有意見,但最後被她感動,父親今天說,覺得誰優秀他就支持誰,他相信自己女兒可以為新竹市帶來改變,父親從老家雲林莿桐帶了2大麻袋蒜頭來,祝福大家都凍蒜。

至於父親立場不同,支持不會為難?林志潔坦言,兩人政治立場「完全不一樣」,其實前面有一點為難,尤其她父親是公務人員,當時年改有所影響,但父親很尊重她,這次自己參選,父親能理解新竹在國安及經濟重要性,他願意來支持自己,「很感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柯文哲皆提重啟服貿 戴瑋姍批:一個比一個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