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津網美景點多 風箏節週六加碼夜間展演

民視新聞/曾依翔、廖錦雄、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迎接暑假來臨,高雄旗津除了有陽光沙灘,還有不少網美景點!去年(2022年)9月才開放,白色系的高雄旗津燈塔,能點杯咖啡從高點賞高雄港和旗津美景;沙灘旁也有波希米亞風海景餐廳,從7月22日開始,2023旗津風箏節一連3週假日都有活動,週六還加碼夜間風箏展演,要讓遊客把美照拍好拍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區擴大!16縣市大雨特報 彰化南投雲林防大雷雨

藍天白雲還有一大片沙灘,加上繽紛的建築物,這裡不是國外,而是在高雄旗津。

民視記者曾依翔說,「這裡是高雄旗津的最新網美景點,從(高雄)旗津燈塔高點,可以把旗津沙灘跟高雄港的美景都盡收眼底。」

咖啡廳店員說,「紅糖去調製的鳳梨蜜。」

古早味醃漬過的鳳梨,加入冰咖啡,更有清涼消暑風味;或是點上1、2球冰淇淋,把暑氣全趕走,搭上充滿異國風情的白色系燈塔,欣賞遼闊景觀,吹吹海風,療癒又好拍。

遊客說,「蠻舒服的蠻放鬆的,因為我本來就蠻愛看海。」

咖啡廳店長阿業說,「客人都跟我們說這裡的景真的很美,有說很像小濟州島,說這樣看過去的高雄港景他們覺得很美。」

從落地窗看出去,就是旗津沙灘,彷彿在欣賞一幅超美的畫,肚子餓了,來到旗津,當然海味不能少。

高雄旗津網美景點多 風箏節週六加碼夜間展演

3隻大蝦加上小捲等,海鮮白醬義大利麵好誘人;搭配新鮮火龍果打出來的當令果汁,和超好拍的焦糖海鹽拿鐵,漸層色系超夢幻,不只餐點好拍,戶外波希米亞風,彷彿來到國外海島國家渡假,各個角落都很適合美拍。

遊客說,「這裡的風景是台北不太會有的,有像來度假的感覺。」、「很多拍了蠻多的(照片),因為其實蠻多地方都蠻好拍。」

海景景觀餐廳副店長陳先生說,「在室內的話因為我們有大片落地窗,會像看一幅很大的畫在戶外的話,會很像在國外峇里島的感覺。」

高雄旗津網美景點多 風箏節週六加碼夜間展演

2023年旗津風箏節,將在7月22日起連飛3個週末,每週六還有加碼夜間風箏展演。

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說,「第一週的主題是我們的高雄熊,所以可以看到,12公尺高的軟體高雄熊翱翔在天空,那第二週是動物明星,第三週是海底總動員。」

夜間閃閃發亮大型風箏將翱翔天空,加上海風徐徐,要讓遊客來到旗津,一路從天亮拍到天黑。

更多新聞: 韓正妹夜市買「超高衩戰袍」 回家父母一看驚呼:簡直就是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