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新型態火鍋!獨創一鍋一燒新吃法 火鍋搭配燒物更滿足

這家位於嘉義民權路上的火鍋店,以火鍋搭配鐵板燒的一鍋一燒風格,突破傳統吃鍋概念。在選材上也不馬虎,不只嚴選口感最好的國產溫體雞,湯頭更堅持以新鮮豬大骨與多種蔬果細火熬煮,讓顧客有最獨特鮮美的火鍋享受。位於嘉義民權路的御饌鼎皇火鍋店,以火鍋加鐵板燒獨創全新一鍋一燒概念,打造出與眾不同的火鍋風格,贏得眾多顧客喜愛,火鍋與燒物的飽足系套餐設計,不僅提供給顧客更高CP值的選擇,更開創了火鍋餐飲界的先驅。

更多新聞: 台灣最美風景是人?韓妞被司機打槍又遇自來熟嬤 兩樣情網笑:畫風突變

嘉義新型態火鍋!獨創一鍋一燒新吃法 火鍋搭配燒物更滿足


店內每道料理都散發著老闆對料理的熱愛與堅持。尤其是店內的超人氣雞肉,是經過多次試驗與選擇,最終才選定使用的國產溫體雞,湯頭部分也不馬虎,是店家採用新鮮豬大骨與多種蔬果,以黃金比例慢燉數小時而成,每口都充滿自然的鮮甜與回甘,讓人再三回味。


火鍋的配菜也別出心裁,會根據時令不定期更換,以確保顧客能品嚐最當季的蔬菜。除此之外,店家更自行研發出椒鹽雞腿與剝皮辣椒雞風味,以創新口感擄獲饕客的胃。


▲一鍋一燒火鍋肉片皆為豬肉片,可加5元改為牛肉或雞肉;湯底均為原味高湯鍋,可加15元改選其他風味湯底。(圖為泡菜風味)


御饌鼎皇火鍋店-嘉義店用餐絕不止於享受火鍋,店家貼心提供各式飲品、冰淇淋以及奶香四溢的爆米花無限續,其中經過無數改良後的爆米花更是來店必吃。



|泰式脆皮雞

店內的泰式脆皮雞皆由台灣國產優質雞肉所製成,口感鮮嫩扎實,完整保留了雞肉的原味與鮮甜,為了提升風味,店家特別選用五星級飯店主廚的私房泰式醬汁來調味,酸甜交織的美妙滋味,令人一吃就愛上。


|鳳梨蝦球

鳳梨蝦球是店內特色餐點,嚴選大廠牌的蝦球製作,以保證品質穩定,鮮美彈牙的蝦球,與酸甜鳳梨完美搭配,豐富層次搭配火鍋更是銷魂。


|藍帶起司豬排

以新鮮的豬後腿肉,包裹美味火腿與濃郁起司,再由酥脆的麵包粉鎖住美味,香炸過的酥脆外皮與濃郁的起司在口中交織,令人回味無窮。


店裡每口餐點都能感受到老闆對食材和口感的堅持,其在餐點與服務上的高品質,更讓店家獲得了111年度市政府頒發的「金質獎」。附近也有公有停車場可供停車,不論是單獨享鍋還是親子用餐都十分便利!


御饌鼎皇火鍋店-嘉義店


店家地址:嘉義市西區民權路447號

店家電話:05 - 2288009

營業時間:11:00 - 14:00;16:30 - 21:00,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pse.is/4y9tp8


延伸閱讀//與大自然來場浪漫約會吧!全台12個絕美綠意茶園秘境超好拍
延伸閱讀//養牛人家|嘉義手作早午餐超彭湃!綠盈牧場直送鮮奶最新鮮!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遊台東驚見「地上有水果」 法國媽媽狂拍喜喊:站在這就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