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雨一直走!熱褲妹馬路上「玩推車走秀」 嬉鬧片曝光下場慘了
墾丁大街一名身穿粉色背心及短褲的年輕女子,與友人邊撥放歌曲《淋雨一直走》,邊在大馬路中間推著推車「走秀」。(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9日有一名身穿粉色背心及短褲的年輕女子,在下著雨的墾丁大街上,與友人邊撥放歌曲《淋雨一直走》,邊在大馬路中間推著推車「走秀」,期間還有汽車及機車從她身旁呼嘯而過,畫面在網上曝光後,引發警方關注。

更多新聞: 酒吧喝醉稱店員態度差 外籍男拿「磚頭」理論險砸人


辣妹路中間「淋雨一直走」 險遭撞驚險片曝光下場慘
墾丁大街有辣妹在馬路中間推著推車嬉戲,影片引發警方關注。(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片中可見,一位辣妹邊配合歌曲歌詞,邊在雨中推著推車,在大馬路上來回走動,她的友人在一旁嘻笑錄影,並略帶擔憂的小聲表示「等一下被車撞到,夭壽喔」,卻沒有出言提醒女子停止,而是在聽到副歌時,隨著歌曲大聲歌唱,而辣妹也隨音樂擺動,在雨中穿梭。

辣妹路中間「淋雨一直走」 險遭撞驚險片曝光下場慘
辣妹在路上嬉鬧時,有不只一台車行經。(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事後警方注意到這段影片,認為女子行為相當危險,場面險象環生,,於道路任意奔跑、嬉戲的行為,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規定,可處行為人新臺幣500元罰鍰,並表示還好女子在馬路中間時沒有車輛經過,否則可能會造成交通事故。

更多新聞: 7旬翁中詐欲匯50萬「給兒子買房」 警及時阻詐又當和事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