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誤就醫又亂擦藥!71歲李立群自爆一年住院3次 回中國超慘現況曝
現年71歲的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轉往中國發展,日前他自曝在上海家中被蟎蟲咬,起疹子外還不斷抽疼,嚇得他趕緊就醫治療。(圖/翻攝「李立群」TikT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現年71歲的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轉往中國發展,常藉由中國社群平台抖音,分享生活大小事,還跟上明星直播帶貨熱潮,但近一年他接連住院三次,病因是確診新冠肺炎以及患有感染性皰疹,醫生推斷他確診後導致免疫力下降,李立群也坦承因為延誤就醫,加上亂塗藥造成情況加劇,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更多新聞: 比林襄辣!樂天正妹花蝴蝶裝「深V裂到肚臍」 網看傻:好狠的女人


李立群一年內3度住院 自曝「恐怖症狀」感染源竟來自上海
李立群確診後免疫力下降,回到上海家中患上感染性皰疹,起疹子的部位不斷抽痛。(圖/翻攝「李立群」TikTok)

李立群透露,四五月在上海時確診新冠肺炎,嚴重到連骨頭都痛,後續又發現肺部感染,在台灣的醫院就醫,好不容易身體狀況穩定,返回中國上海的家,由於房間太久沒整理,遭床上蟎蟲啃咬,起初只感覺脖子後方癢癢的,李立群沒有多理會,擅自塗抹消炎藥膏,過了十來天,才驚覺不妙,起疹子的位置不斷抽疼,嚇得他趕緊到醫院看診,經皮膚科醫生檢查,確認是感染性皰疹。

李立群一年內3度住院 自曝「恐怖症狀」感染源竟來自上海
李立群住院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建議他好好休息,減少工作量。(圖/翻攝「李立群」TikTok)

這次己延誤就醫,加上亂塗藥導致情況加劇,李立群在社群平台更新近況,目前他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網友也紛紛留言建議他,年紀大了就要多休息「歲月不饒人,多休息」、「安度晚年,享受生活」、「陽了以後沒休息好,免疫力降低」、「祝李老師早日康復,健康長壽」、「身體第一」。

更多新聞: 阿部瑪利亞「綁帶泳裝」大浪扛不住!透明海面洩「寵粉身形」2萬粉齊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