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小白鯨玩弄飼養員19秒片曝!超強噴水柱「直接洗澡」400萬人笑翻
小白鯨吐一口水,讓飼養員全身都溼透了。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小動物都充滿靈性,經常能療癒人心,日前專門分享海洋館裡的海豚、小白鯨的TikTok帳號「dolphinsking」上傳一段有趣的畫面,飼養員與小白鯨互動,正在互相吐水,沒想到飼養員吐的一小口水,換來超猛力的「強大水柱」,簡直如淋浴般,明明在岸上卻像泡了水,全身都溼透了,搞笑的畫面立即吸引超過4百萬人觀賞。

更多新聞: 胖嘟嘟海豹使出超猛平衡力!「上班打瞌睡」被抓包突驚醒…19秒影片曝

TikTok帳號「dolphinsking」分享一段飼養員與小白鯨的有趣互動,當飼養員指著自己的臉頰,似乎想要小白鯨跳起來親他時,調皮的小白鯨竟然將口中的水噴向飼養員,而飼養員也不甘示弱,含了一口水回擊,沒想到小白鯨這次含了更大一口水,強力水柱讓飼養員完全睜不開眼睛,像是洗了冷水澡。

調皮小白鯨玩弄飼養員19秒片曝!超強噴水柱「直接洗澡」400萬人笑翻
飼養員與小白鯨互吐水,結果飼養員結局超慘。(圖/翻攝自TikTok@dolphinsking)

短短9秒的影片,立即吸引超過460萬人瀏覽,網友們紛紛笑說,「智商高,會讓人又愛又恨」、「好可愛」、「你噴不贏牠」、「超可愛的」、「太有趣了」、「嘴巴大的優勢」、「看起來好開心喔」。事實上,小白鯨以多變化的叫聲與豐富的臉部表情聞名,早期的捕鯨者稱之為「海中金絲雀」,目前廣泛分布於北極與亞北極地區,智商約等於人類7至8歲的小孩,非常聰明。




更多新聞: 貓頭鷹在路中央「睡著了」!車主下車察看急壞…超萌結局神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