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否認施壓隨扈元配撤告 Kolas斥王鴻薇「霸凌者」:真相將被釐清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圖/擷取自Kolas Yotoka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遭爆秘戀男隨扈請辭,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8)日上午原訂召開「谷辣斯壞人家庭  賴清德出來主持公道!」記者會,但後續稱元配承受各方壓力要求撤告取消記者會。對此,Kolas稍早透過臉書以「霸凌者」為題發文,表示「我從未如王鴻薇指稱透過管道施壓要求撤告。請政客停止消費李家人。霸凌者,你們夠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溥聰入選辦由馬英九引薦? 侯辦駁斥:是受侯友宜請託

Kolas指出,自己擔任公職、競選期間,嚴守工作紀律,從未與隨扈有親密接觸。日前的「聖母峰」事件,引起社會討論及紛擾,她再次向各界致歉。但鏡週刊「府發言人不倫戀」的系列報導,從未針對對話內容向她或李先生求證一次,連「一次」都沒有,即在「高人」指導下任意解讀,加油添醋,擴大解釋,無比殘忍。

Kolas說,「後續諸多媒體、名嘴的二手、三手傳播,只聽單方意見,從未查證我在競選期間及選後,每次面臨李強烈的情緒表達,是如何建議、安撫李需好好面對處理人生困境、與妻子好好溝通的事實….」。 

Kolas表示,自己是一個單身、女性的公眾人物,她的努力、奮鬥、感情、工作、生活、心動、節制與痛苦,是她的隱私,「我絕對無意涉入李先生與妻子之間長年生活、就業、感情、財務、孩子教養、離婚與否的衝突」,因此自己才會說「我不清楚對方『真實的』婚姻狀況」(這句話被不斷扭曲成「Kolas謊稱不知道他結婚」)。許多譯文對話,有出於她的關心、憂慮、也有出於安撫、恐懼。但考量不願摧毀一位警界明日之星,又逢縣長選舉接近倒數不願橫生枝節,自己與李既是同事又已成為朋友,只希望能透過對話協助李先生度過情緒焦慮、煩躁、憂鬱的難關,走出陰影。

Kolas說,「自6月28日週刊惡意爆料以來,這段時間我如同赤身裸體慘遭輿論鞭笞,我與李一度簡短的對話,被拼貼扭曲後,讓我付出不成比例的代價。儘管如此,我還是要再次向受到影響與驚擾的家人朋友、支持者致上歉意,也要向原告及其家人說明,我同情你們被政治利用,但這場誤會非我而起,也非我原意。真相即將被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拋蓋金廈大橋「有問題炸掉就好」 邱國正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