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和柯文哲將溝通「藍白合」?他指1點評:假議題啦!
吳子嘉爆料朱立倫(圖左)和柯文哲(圖右)建立溝通管道,雙方有可能會「藍白合」。(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杜子心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網路直播節目中爆料,他收到最新情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開始建立溝通管道,雙方有可能會「藍白合」,除此之外,他還爆料,11月20日只有1組人會出來選總統。對此,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反駁表示沒有跟朱立倫聯絡,「把政黨和政黨之間的交流、聊天的內容,上綱成為黨主席對黨主席之間藍白合的前奏,我覺得解釋過多了。」針對「藍白合」的可能性,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也在民視政論節目《全國第一勇》中表示:「我覺得在現階段是假議題啦」。

更多新聞: 揭「郭柯侯三人食物鏈」 《全國第一勇》來賓:侯友宜現在很怕柯文哲


朱立倫和柯文哲將溝通「藍白合」?他指1點評:假議題啦!
黃紹庭認為柯文哲(圖中受訪者)民調第二名,不是他自己努力而來的。(圖/民視新聞)

黃紹庭在節目《全國第一勇》中分析藍白合,他表示:「現在為什麼柯文哲會竄到第二,五月之前柯是第三,所以其實柯的第二名我覺得不是他努力來的,是藍的支持者有一些跑到柯那邊去。國民黨現在跟柯文哲情勢已經不一樣了,柯文哲變第二名,他現在是待價而沽,他以逸待勞了嘛!所以你現在說藍白合,柯文哲還要跟你秤斤秤兩餒,他說我為什麼要跟你國民黨合啊?我跟你合對我有什麼好處」。

朱立倫和柯文哲將溝通「藍白合」?他指1點評:假議題啦!
黃紹庭認為藍白合在現階段是假議題。(圖/民視新聞)

黃紹庭表示:「以現在這個階段買方是柯文哲嘛,是他決定要不要買。如果藍白合,現在藍剩下的十幾趴的票,會投給柯嗎?不是我們上面的人說要合,下面的票就會自動合餒,所以我覺得在現階段是假議題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洲議會外委會訪團7/25訪台! 將晉見蔡英文、討論印太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