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飯店拚暑假業績 攜老字號豆漿店、排隊早餐店搶客

民視新聞/葉為襄、郭文海 台北報導

暑假旅遊旺季,出遊潮也帶來商機!有國內的觀光飯店為了留住客人,找來各處早餐名店,進駐飯店早餐,像是正義豆漿店、還有萬華的百年老店兩喜號、三重江記鴨肉羹等等,也有五星飯店攜手蔬食名店,要讓遊客一次品嚐各地美食。

更多新聞: 餐飲股震盪 王品、瓦城再掀觀光股王之爭

舀起剛打好的藍莓覆盆莓奶昔,接著擺上奇異果、香蕉片,夏日早點來一碗巴西野莓碗,清爽又滿足!配上腰果、再來一點新鮮沙拉!

或是一杯香橙羅勒蔬果飲,暑假期間,都市觀光飯店為了留住客人,把蔬食名店美食搬到自家餐廳,不少民眾就愛這味。

民眾說,「像一些沙拉、水果這都蠻喜歡,不用特別跑去那裡吃,然後飯店裡可能,如果有很多地方的各地特色,都在飯店裡,那這樣就可以一次就吃到很多種。」

城市飯店拚暑假業績 攜老字號豆漿店、排隊早餐店搶客

飯店行銷公關部經理 李立婷說,「我們跟餐廳的合作,互相幫忙推廣,這邊的話其實餐廳的話,也需要一些曝光,因為我們現在住房已經很滿,預計的話可以再提升一到兩成。」

飯店業者各出其招,不只蔬食在飯店能吃到,現在就連要排隊的豆漿油條名店,不用人擠人也能吃到。

剛炸好的老油條,再搭上一口豆漿,道地的燒餅油條鹹豆漿,讓老外也很喜歡,旅店業者和老字號早餐店合作,為的就是吸引更多客人。

城市飯店拚暑假業績 攜老字號豆漿店、排隊早餐店搶客

豆漿名店負責人 林小姐說,「(他們)會自己來拿,因為他們的數量其實不多,他們要看住房率,其實是一種推廣一種傳統小吃的角度,因為我們現在,就是這種傳統店比較少,然後人力的關係,可能慢慢的這種行業就會沒落。」

衝刺暑假國旅商機,台北君品酒店找來正義豆漿店、永和周家麵和百年老店兩喜號合作,晶華飯店攜手米其林綠星小小樹食,捷絲旅台北三重館、8月1日起集結正義豆漿店、高雄梓官牙齒肉圓,三重老字號江記鴨肉羹、宜蘭三星蔥多餅等,希望透過結盟,讓飯店和早餐店共創雙贏。

更多新聞: 台股漲勢收斂拉回平盤附近 AMD概念股撐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