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郭台銘訪北農攤商 讚韓國瑜北農時期收入最好

民視新聞/陳韻年、陳聖翰、SNG 台北報導

鴨子划水備戰2024的郭台銘,上午到北農拜訪關心攤商,不但展現驚人的消費力外,聽到大家反應市場要裝冷氣,不然民眾都不來消費,讓郭台銘忍不住痛批,因為政府怕缺電才不裝。同時也再次強調,投書華盛頓郵報談和平協議,是要證明台灣不是麻煩製造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不會在總統大選選邊站!孫曉雅:反對外部勢力干預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說,「我要不要戴帽子啊。」

到北農拜訪,郭台銘這回沒戴招牌國旗帽,特別換上北農帽,要跟著韓國瑜的腳步,關心攤商生計。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說,「我剛才打了電話,雲林的西瓜農,雲林的農民非常感謝韓國瑜,韓國瑜在當北農總經理的時候,農民的收入是最好的,我要來看一看韓國瑜總經理,他怎麼建立這一套很好的激勵制度。」

北農攤商 vs.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說,「一定旺,旺上加旺的祈福,滿滿滿,郭董最近太辛苦了,加油加油,(可是你們農民喔,含淚都要投民進黨)我沒有,我都沒有,我是覺得那個,要跟我們理念相同(老闆誰跟你理念相同),我覺得現在吃百香果這個就蠻不錯的。」

又是送鳳梨,又是送代表如魚得水的祈福牌,郭台銘用行動挺攤商,從進門第一攤,就開始不停的買買買。

備戰?郭台銘訪北農攤商 讚韓國瑜北農時期收入最好

北農攤商 vs.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說,「我要自己種的,這(水梨)哪裡種的,也是台中,我這個要買一盒,這蓮霧哪裡的,這蓮霧是台灣屏東那裡的,我買屏東的,第一次看到蘋果香蕉,拿蘋果的籽接枝,對,台灣農業技術蠻厲害的。」

郭台銘化身蔬果買家,但聽到最多抱怨是這個。

北農攤商 vs.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說,「我們這裡很熱沒有幫我們裝冷氣,不裝冷氣給我們,這邊硬體設施太過老舊,這麼熱。」

逮到機會,再轟蔡政府「缺電」,郭台銘總統夢沒斷,不但勤走基層,日前還投書華盛頓郵報,喊話要在一中框架基礎上跟中國談判,被陸委會痛批故意美化中國,消滅中華民國。

備戰?郭台銘訪北農攤商 讚韓國瑜北農時期收入最好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說,「台灣不是一個麻煩製造者,台灣是一個和平製造者,我要告訴美國人,中美之間的問題的時候,我們不能解決你們的問題,但我們可以幫你們,台灣可以在裡面扮演什麼角色,尤其在和平的締造上面。」

從農產到美中台關係,郭台銘搶話語權拚曝光,在國民黨723全代會前,與侯友宜別苗頭。

更多新聞: 民調曝柯文哲女性支持度「大崩跌」 黃捷3點分析:恐同!厭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