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被媽「催生」!鼓鼓貼心回應「1句話」閃瞎網:他想把你娶回家
大元透過社群平台表示最近休假較多,讓她心情愉悅,不過媽媽卻說直說「這時間拿去生小孩不是剛好嗎?」,表達急著想抱孫的心情。(圖/翻攝自IG帳號@dayuanlin)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女星大元(林艾璇)與歌手鼓鼓(呂思緯)交往10年,感情穩定甜蜜,鼓鼓在今(2023)年4月28日,迎接39歲之際,無預警公開與大元的情侶照,吸引許多粉絲到留言區祝福。戀情公開後,小倆口不再避諱,經常於社群平台上放閃,昨(19)日大元更新個人社群平台表示,最近放假放到讓她心情愉悅,不過卻被媽媽「催生」直說,「這個時間拿去生小孩不是剛好嗎?」,對此,鼓鼓也大方回應。

更多新聞: 好東西藏最後?無名女神「拔掉萬惡蝴蝶結」往前一撲…深邃曲線全看光


大元被媽「催生」!鼓鼓貼心回應「1句話」閃瞎網:他想把你娶回家了
大元(右)與鼓鼓(左)愛情長跑10年,感情甜蜜穩定,女方透露有生小孩的打算,但表示「還不是現在」。(圖/翻攝自IG帳號@dayuanlin)

33歲大元(林艾璇)從談話性節目出道,目前是女團Popu Lady的成員之一,該團體在與前東家合約到期之後,以單飛不解散的方式,各自發展演藝活動。大元與男友鼓鼓(呂思緯)低調交往多年,過去接受媒體採訪總以「好朋友」互稱,直到今(2023)年4月,男方才在IG上大方曬出兩人的接吻照,才正式公開這段戀情。大元在昨(18)日透過IG分享生活近況寫下「放假放得有點太開心,懶毛病會一直不聽使喚,有時候還是要逼自己振作一下,再這樣下去可能不得了了」,但媽媽卻一直跟她說「這時間拿去生小孩不是剛好嗎?」,讓她頗為無奈,不過男方似乎還沒有想要生娃的打算,「室友」鼓鼓聽聞媽媽急著想抱孫後,則告訴大元「你就在家當貴婦就好啦!」,只希望大元能在家好好休息,但她則自嘲說「我想是跪婦」。


貼文一出,大批粉絲也都鼓鼓霸氣的回應閃瞎直說,「室友真得很體貼,等室友忙好宣傳之後你們可以好好討論一下蠻期待的唷~」、「哈哈哈,他想把你娶回家了」、「室友一百分!」,有網友稱讚「室友很靠譜耶」,她則說「室友靠譜~但我也想靠自己」,還有人留言「生小孩好耶」,大元則回應「我也想!但不是現在~戲還拍不夠」,表明雖然有打算生小孩,但目前還想專注在戲劇圈發展的野心。


大元被媽「催生」!鼓鼓貼心回應「1句話」閃瞎網:他想把你娶回家了
鼓鼓(左)與大元(右)過去交往低調,對於媒體追問,雙方僅以「好朋友」互稱,不過近期男方透過IG大方秀出親密照認愛。(圖/翻攝自IG帳號@gboyswag_official、@dayuanlin)

大元與鼓鼓在交往後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大方放閃,不久前女方曾在IG的限時動態上,曬出自己長髮時期的舊照並表示,「現在心情好好!剛剛室友竟然主動說要幫我吹頭髮,這一定要發文鼓勵和讚賞。」,雖然2人愛情長跑10年,不過男方偶爾一個小舉動,都能讓她想起過往的熱戀時光,這也讓大元也直呼「有點兒浪漫,謝謝他的貼心」,雖然照片中沒有出現鼓鼓的身影,但文字間已經閃瞎大批粉絲。


更多新聞: 小S二女兒辣穿清涼小可愛!打保齡球開心熱舞「完美腰臀比」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