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爸媽嚐1水果秒上癮!直衝產地樂當一日農民 滿載而歸超開心
旅居台灣的南韓YouTuber章魚,近日帶著父母、妹妹同遊台南,正巧碰上芒果產季,芒果特有的清香與甜蜜,讓章魚一家為之瘋狂。(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台灣美食雲集、便利性十足,是近年來許多韓國人的旅遊首選,旅居台灣的南韓YouTuber章魚,近日帶著父母、妹妹同遊台南,正巧碰上芒果產季,芒果特有的清香與甜蜜,讓章魚一家為之瘋狂,她特意安排家人到台灣好友雯欣老家,體驗現採芒果的活動。

更多新聞: 肉食主義櫻花妹首嚐台灣素食料理 得知1命理傳統喊:驚訝
南韓爸媽嚐1水果秒上癮!直衝產地樂當一日農民 滿載而歸超開心
章魚爸此次台灣之旅,最驚喜的發現就是台灣整潔程度,路上幾乎不會看到垃圾。(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章魚一家在前往雯欣老家的路上,不斷讚嘆台灣的水果有多美味、好吃,表示一個人每天至少可以吃掉三顆芒果,除了美食深深擄獲他們的胃,章魚爸此次台灣之旅,最驚喜的發現就是台灣整潔程度,路上幾乎不會看到垃圾,明明有人會抽菸,地上卻很少看到菸蒂,章魚妹也不禁吐槽,在南韓街頭常看到成堆的手搖杯垃圾。

南韓爸媽嚐1水果秒上癮!直衝產地樂當一日農民 滿載而歸超開心
沉浸在豐收喜悅中的章魚媽,讓網友笑喊好像小精靈一樣衝過去收貨。(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幾人最興奮的時刻,莫過於看見芒果樹時,不斷驚呼「大發」、「哇」,只見雯欣奶奶手腳俐落,用特製的採芒果專用桿,一根長棍加上一個網狀袋子,讓在高處的芒果輕鬆入袋,初次挑戰採芒果的章魚爸,愈採愈上手,還得意地對鏡頭耍帥,而章魚媽則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中,一家人可愛又活潑的模樣,讓網友笑翻「章魚媽的魔性笑聲真的太棒了」、「上一集是媽媽很可愛,這集輪到章魚爸很可愛 散發幽默的魅力」、「爸爸摘到芒果,媽媽像小精靈一樣衝過去收貨,我笑出來」。

更多新聞: 泰國爸首次嚐台灣古早味零食就上癮  一口接一口笑曝:我還可以吃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