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小嘉玲升格女高中生!甜曬驕傲臉卻因1事惱了「秒變日向族」:隱私
吳以涵自從演出《俗女養成記》之後,任何生活近況都能夠吸引不少網友的注目。(圖/翻攝自吳以涵@臉書)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金鐘影集《俗女養成記》不只捧紅影后謝盈萱,更讓劇中飾演女主角童年版本的「小嘉玲」童星演員吳以涵大暴紅,小小年紀便能在鏡前展現古靈精怪演出的吳以涵,為觀眾帶來無限歡笑與淚水,今年已經15歲的「小嘉玲」吳以涵不只暴風成長,已然是亭亭玉立的小淑女,更準備升上高中,對新生活感到十分期待的她,近況照全藏不住興奮笑容。

更多新聞: 楊繡惠「1歲嫩照」驚喜流出!麻糬萌臉掀5.8千網朝聖:好像阿西爸

《俗女》小嘉玲升格女高中生!甜曬驕傲臉卻因1事惱了「大翻白眼」:隱私
吳以涵今年已經15歲,準備升上高中。(圖/翻攝自吳以涵@臉書)
15歲童星「小嘉玲」吳以涵近日PO出一張笑到看不見眼睛的照片,開心宣布「高中報到完畢!」,超過7千名粉絲都留言祝賀吳以涵:「美女養成記!絕對是校花一枚!」、「這個表情是什麼情況?看了心情特別好!」、「辛苦了!加油喔!」、「祝學習順利,快樂平安。」、「漂亮妹妹,加油!」,眾人都為了吳以涵即將展開人生新階段感到開心不已。

《俗女》小嘉玲升格女高中生!甜曬驕傲臉卻因1事惱了「大翻白眼」:隱私
吳以涵開心宣布自己完成高中報到。(圖/翻攝自吳以涵@臉書)

沒想到就在「高中報到文」曝光後3天,吳以涵又在臉書PO出一張「變臉照」,只見她在純白去背的畫面之中,將雙眼往上翻,呈現無奈的白眼模式,並在發文先是抱怨:「想吃個思樂冰好難,每次去不是製冰中,要不然直接故障!」,除了吃不到思樂冰的近況之外,吳以涵更偷偷在標籤文字藏入自己的心聲:「不要再問我高中讀哪啦!」、「隱私。」。

《俗女》小嘉玲升格女高中生!甜曬驕傲臉卻因1事惱了「大翻白眼」:隱私
吳以涵突曬「白眼照」,背後原因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吳以涵@臉書)

疑似在前幾天公布自己即將升上高中的消息之後,有不少好奇人士瘋狂向吳以涵詢問私生活資訊,讓吳以涵最終只能發文公告「不要再問」,此篇貼文曝光之後,立刻讓5千網友留言支持:「以涵~放心我不問!妳好可愛~哈哈!」、「表情太真切了!」、「讀哪裡不知道,但是,有一點非常確定,就是還是要讀書。」、「這個白眼,都快翻過去後面了。」、「以涵翻白眼還是一樣這麼可愛!」、「其實白眼是為了最後一句吧?」。

《俗女》小嘉玲升格女高中生!甜曬驕傲臉卻因1事惱了「大翻白眼」:隱私
吳以涵的成長近況總是讓大批網友密切關注。(圖/翻攝自吳以涵@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48歲賈靜雯暴瘦5公斤「粉色水手服」模樣太震撼!登台拚了全因梧桐妹1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