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越境北朝鮮美軍長相曝光 媽媽首度發聲了
美國23歲二等兵特拉維斯·金昨日在未經允許的狀況下,跨境進入北朝鮮,還遭到平壤當局拘留。(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美國23歲二等兵特拉維斯·金(Travis King)昨(18)日在未經允許的狀況下,跨境進入北朝鮮,還遭到平壤當局拘留。他的母親受訪時說,無法相信自己的兒子,竟然在沒獲得授權的狀況下越境,更希望他能平安回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士兵越過邊境闖入北朝鮮領土 聯合國證實「已遭拘留」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特拉維斯·金的母親蓋茲(Claudine Gates)表示,儘管不清楚愛子是否有任何精神病史。但她認為,兒子肯定是瘋了,另外,她也和特拉維斯·金喊話,「我為你感到驕傲,我只想要你趕快回家,回到美國」。

據報導,蓋茲住在美國中西部威斯康星州(Wisconsin)的拉辛市(Racine)。她透露,自己最後一次收到兒子的消息是在幾天前,當時愛子表示,他很快就會返回德州布利斯堡(Fort Bliss)的美軍基地。

蓋茲透露,美國軍方週二(18日)才告知她兒子遭到拘留的消息。另,報導也指出,特拉維斯·金先前因襲擊罪而遭到關押,近期才從南韓當地監獄獲釋。


更多新聞: 美國士兵越界闖北朝鮮領土 聯合國證實:已遭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