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倒數上映!搜尋出現「1景」美炸 影評89%爛番茄新鮮認證
近日只要在Google引擎搜尋芭比電影相關文字,就會出現「粉紅閃爍」畫面。(圖/翻攝自Google)

娛樂中心/實習編輯趙婕恩報導

由瑪格·羅比和雷恩·葛斯林擔任領銜主演的美國浪漫喜劇片《Barbie芭比》將於明(20日)於台灣上映,該片由《淑女鳥》導演葛莉塔·潔薇執導,將童年以幽默諧趣的方式呈現於芭比世界。近日,只要在Google搜尋引擎上打入電影關鍵文字,就可以看到「粉紅閃爍」一景,而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評價正式開盤,成功獲得89%的新鮮度認證。

更多新聞: 擔任阿湯哥翻譯30年!她86歲被邀請當嘉賓 暖心喊:陪在我身旁就好


《芭比》倒數上映!搜尋出現「1景」美炸 影評89%爛番茄新鮮認證
美國電影《Barbie芭比》於7月20日全台夢幻上映。(圖/翻攝自twitter@barbiethemovie)

芭比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從娃娃到系列動畫,就算過了半個世紀還是深受世人喜愛。真人版芭比電影《Barbie芭比》將在明日於台灣上映,近日就有多國網友發現,只要在Google輸入任何語言的「芭比」,或是主演「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的名字,畫面上就會出現「粉紅閃爍」的景象,讓人驚艷的是,背景與文字的顏色也會逐漸變成一片粉紅,大家能夠感受到滿滿的「浪漫芭比粉」。

《芭比》倒數上映!搜尋出現「1景」美炸 影評89%爛番茄新鮮認證

《Barbie芭比》在爛番茄開盤獲得89%新鮮度認證。(圖/翻攝自爛番茄)

而在《PTT》上有網友發起「《芭比》爛番茄開盤」貼文,文章底下引來網友討論,「預告很吸引人」、「不錯耶,開盤不錯!」、「史上最佳芭比片」。但也有網友表示「爛番茄基本上沒公信力了」、「亞洲反應比起歐美好像偏冷淡」、「究竟是網路評價已死還是自己問題,恐怕有待商榷XD」。

《芭比》倒數上映!搜尋出現「1景」美炸 影評89%爛番茄新鮮認證

《Barbie芭比》電影女主角瑪格·羅比希望電影釋出後能夠滿足粉絲。(圖/翻攝自IG@margotrobbieofficial)

而在《芭比》電影中,飾演女主角的瑪格·羅比表示,對於自己出演「芭比」一角感到很有負擔,但她希望電影《芭比》不只能滿足廣大粉絲的期待與憧憬,更能扭轉討厭芭比的人們,心中對她的刻板印象。導演葛莉則表示「我想藉著《Barbie芭比》創造出一個世界,讓大家能認為自己是芭比,或認為自己是肯尼,讓這個世界感覺現代、新鮮又栩栩如生」。

更多新聞: Jennie談KPOP「限制多」!遭網炮轟「那就去單飛」粉絲怒揭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