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金溥聰親赴雲林畫面曝!張榮味喊會投郭台銘 張麗善不同調稱挺侯友宜
金溥聰親赴雲林,張榮味喊會投郭台銘,張麗善則稱挺侯友宜。(合成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透過競辦積極拉攏地方勢力,侯辦執行長金溥聰今(19)日在副召謝龍介陪同下與「挺郭派」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共進晚餐。然而在見面前,張榮味再次表態,自己這票會投給郭台銘。不過,張榮味的胞妹、雲林縣長張麗善則喊,大家心要收回來,定於一尊一起挺侯友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日國際交流高峰會明年在台南! 南市議會盼深化台日友誼

談及2024大選情勢,張榮味今被問到,之前說會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張榮味回應,「郭台銘主要有選,我這票會投給他,其他我們要影響多少,也不太可能」。但若郭台銘如果沒出來,會支持侯友宜嗎?張榮味並未正面回應,僅說「我就沒什麼選擇,總是大家都有共識,會順應大環境」。

不過,張麗善則說,既然國民黨已經提名了,大家心要收回來,最重要是大家團結一致、分工合作,在每個地區和每個角落將參選人推薦給鄉親認識,一起拉票,「一起挺我們自己的侯友宜市長」。

張麗善也說,選舉快到大家還要透過整合,金溥聰來禮貌性拜訪也是傳達黨中央理念,國民黨現在沒有分裂本錢,應該要四處走訪,讓不同聲音和意見的人產生共識,希望團結一致共同打敗民進黨。

張麗善稱,這是共識,透過整合以後讓國民黨更團結,定於一尊,「侯友宜市長就是我們大家最理想的總統」,團結一致才能達到目標。媒體追問,今天會和金溥聰碰面一起吃飯?張麗善則說,沒有,今天行程很多。

而金溥聰和謝龍介面對記者追問,會跟張榮味聊什麼等問題通通未正面回應,只說了「還好」、「謝謝」。


快新聞/金溥聰親赴雲林畫面曝!張榮味喊會投郭台銘 張麗善不同調稱挺侯友宜
金溥聰抵達雲林拜訪張榮味。(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最新民調曝光!近6成不支持換侯 名嘴批他:怎麼可以擺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