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大谷先確定會打季後賽? 藤浪晉太郎被交易到龍頭金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聯東區戰績第一的金鶯隊,今天啟動第一筆交易,從運動家隊換來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藤浪是大谷翔平的同期好手,高中時代2人還曾一時瑜亮,今年(2023年)首度挑戰大聯盟,雖然表現不佳被拔先發,但轉牛棚後漸漸穩定下來,球迷也打趣地說,藤浪搞不好會比大谷先打季後賽。

更多新聞: 紐西蘭傳槍響 女子世足賽參賽球隊:震驚但平安

球賽主播說,「2好2壞,球賽主播時速100英里的四縫線。」

投出關鍵好球,振臂歡呼,藤浪晉太郎挑戰大聯盟的第一個賽季,現在要從西岸投到東岸。美聯東區第一的金鶯隊,用小聯盟左投Easton Lucas,跟運動家隊換來藤浪。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到中外野形成安打。」比大谷先確定會打季後賽? 藤浪晉太郎被交易到龍頭金鶯藤浪季初雖然投得跌跌撞撞,還被拔先發,不過轉往牛棚後漸漸穩定,7月防禦率只有2.25,近期也已經連續11場比賽沒有投出保送,累積5勝成績甚至還是運動家勝投王。現在從美西墊底,搖身一變成為美東龍頭,球迷也打趣地說,藤浪說不定會比同梯大谷翔平,先打季後賽。而他披著運動家隊戰袍的最後一戰,令人動容。

球賽主播說,「藤浪晉太郎。」

藤浪先是在投手丘上寫名字,投完這個半局時更手指天空,將好表現獻給前一天凌晨因癌症過世的前阪神隊友橫田慎太郎,賽前練習時還在左手臂別上黑紗,悼念好戰友。

已故前阪神野手橫田慎太郎(2019)說,「謝謝。」比大谷先確定會打季後賽? 藤浪晉太郎被交易到龍頭金鶯橫田2014年加入阪神,隔年曾來台打冬盟,是備受期待的明日之星,但卻因為腦瘤,短短6個球季就宣告引退。生涯最後一個守備還被稱作「奇蹟的本壘阻殺」,甚至拍成日劇,抗癌鬥士形象深植人心。如今傳出過世消息,得年28歲,也讓過去曾一同打拚的夥伴們,萬分不捨。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交易聲起 球迷許願要他一輩子當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