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芭比美國上映 製造商推聯名周邊滿滿粉紅色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真人版芭比電影在美國上映,芭比製造商「美泰兒」趁勢和各種品牌合作推出聯名周邊,讓貨架上滿滿粉紅色。

更多新聞: 柯、侯拋重啟服貿惹議 他痛批「頭殼壞掉」:幫中國對自己不利

搶撈真人版電影商機,芭比娃娃製造商美泰兒授權100多家品牌推出聯名商品,芭比高跟鞋、芭比包包、再到芭比布希鞋,還有一系列的芭比概念服飾,應有盡有。芭比娃娃本身也開始熱賣。

玩具店老闆說,「我進貨了24個,全都賣光了大概48小時之內。」

真人版芭比美國上映 製造商推聯名周邊滿滿粉紅色

紐約布魯明戴精品百貨,把快閃店打造成芭比夢幻屋,希望能夠趁勝追擊,提振銷量。

紐約民眾說,「整體而言我在芭比身上看到更多樣性,我認為這方面有在努力。」

美泰兒執行長迪克森表示,「整個世界已經變成粉紅色,這對於品牌是很重大的里程碑。」

真人版芭比美國上映 製造商推聯名周邊滿滿粉紅色

畢竟日前2023年Q1成績揭曉,美泰兒淨利比去年同期大減22%,一大原因是萬物皆漲,排擠掉花在休閒娛樂的預算。美泰兒緊抓電影熱潮,看消費者能否暫時忘卻通膨壓力,掏錢購買新行頭。

美泰兒執行長迪克森表示,「我們預估這將成為芭比品牌,釋放巨大營利潛力的時刻。」

美泰兒股價3個月內也大漲超過20%,但電影話題過後能否繼續保持,必須挺過時間考驗。

更多新聞: 日本人看傻眼!25歲台女進無人店「偷889元餃子」遭捕 網怒轟: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