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逝世50週年 影迷齊聚維多利亞港悼念巨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天(7月20日)是武打明星李小龍逝世50周年。來自日韓,英美等國的影迷,不遠千里來到位於香港維多利亞港的李小龍銅像,向他獻花致意。

更多新聞: BLACKPINK演唱會捲南海議題 她指:每位越南人心裡都不舒服

擺出準備出腳的姿勢,大叫一聲,再比出用大拇指擦鼻子的招牌動作,彷彿李小龍再現。

南韓影迷說,「我從很小的時候就非常喜歡他,我第一次看到他是9歲的時候,我從那時起就開始崇拜他,他的身體十分健壯我想要成為他那樣,所以我做了50年的重訓。」

李小龍逝世50週年 影迷齊聚維多利亞港悼念巨星

7月20日是李小龍逝世50周年。

影迷不遠千里,齊聚香港的維多利亞港,紀念偶像逝世50周年。

日本影迷說,「我們必須記得他並告訴後代有關他的事情,而且我們要繼續將他的精神傳承下去。」

李小龍逝世50週年 影迷齊聚維多利亞港悼念巨星

離世至今50年,還是有不少人,對他在電影裡的英勇表現念念不忘。影迷排隊在李小龍的銅像前,鞠躬獻花,悼念這一位武功巨星。

李小龍粉絲團團長說,「你想想看去逝50年之後,還有這麼多人來紀念他。」

粉絲難得見上一面,趁這個機會分享彼此最喜歡的電影片段,以及收藏品,最後還不忘在銅像前合影留念。

李小龍在美國出生長大,32歲那年,電影《龍虎爭鬥》上映前幾天猝死,讓粉絲留下無限的遺憾。

更多新聞: 蘑菇界「巨人族」!中國挖到重3.2公斤巨菇 大媽抱起整個人快被擋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