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媒體問認同館長公審舉牌女性做法? 柯文哲這樣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加由前立委黃國昌、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主辦的716凱道遊行,不過柯文哲日前被問到很多人指是「柯粉動員」,他駁斥說「這跟我們無關」。今(20)日上午被問及民進黨攻擊他過去仇女言論時,柯文哲再次喊說716遊行跟他們無關,「我們只是來賓」,並說這是造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川普轟「台灣搶走半導體工作」 吳釗燮:台美是互利合作關係

柯文哲上午前往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南山福德宮參拜,接受媒體聯訪。記者詢問,怎麼看最新民調顯示,柯在30歲到39歲女性流失11%選票,民進黨攻擊您過去仇女言論,如何看待目前攻擊?

柯文哲先是嘆了一口氣,表示「哎,他們只能拿那個4年前講的話再出來打」,接著說自己一直對台灣政治很不喜歡,他們醫生都是救人,怎麼會有一個行業,每天在想怎麼害人、造謠。

接著柯文哲說,他們拿那個什麼仇女的事實,「我心裡在想說,那個7月16日...那個遊行跟我們一點都沒有關係,那個是館長跟黃國昌去號召,我們只是來賓,上去(的)還有侯友宜、郭台銘,甚至時代力量還有我,我們這些都是來賓嘛,召集來的群眾,怎麼講到最後說,那是柯文哲造勢場合,再說我這個男女比例差太多,進一步推論說,因為柯文哲仇女形象,所以大家不肯來」。

柯文哲表示,自己心裡中想說「天啊,這實在是太會造謠」,但直言「選舉到了」沒辦法,每天就是這樣造謠、抹黑、抹紅、帶風向,自己很無奈,但要想辦法過程中台灣國民水準慢慢提高,讓這種造謠、帶風向手段會降低。

另外,被問及如何看舉牌說柯文哲歧視女性言論的女性,被館長公審?認同館長做法?柯文哲則稱「我不曉得細節」,這搞不太清楚,還說自己每天要應付記者堵麥,「但我實在是很難每件事情....不是早上起來沒事都在讀報紙」。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否認「要求澄清進白宮言論」 賴辦:確實無人來「關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