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不爽家凱單飛掀內鬨!青峰「對質影片」嗆:你不是被我排擠?
蘇打綠青峰與家凱擁有20年深厚友誼,過去曾被傳出不合傳言。(圖/翻攝自IG帳號@imqingfeng、@imkayliu)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蘇打綠青峰與家凱擁有20年深厚友誼,青峰在中國參與演出時,家凱現身為青峰伴奏力挺團員,但不久前2人在社群平台上取消彼此的關注,因此傳出內鬨事件,甚至還被爆出蘇打綠的其他團員也與青峰一起,排擠家凱。昨(19)日,青峰在限時動態上,PO出一段與家凱對話的影片,從2人的互動上來看感情還是很好,2人也藉此澄清不實傳聞。

更多新聞: 《榮耀》宋慧喬、林智妍「雙黑姐妹裝」勒出扯鈴腰!涎鎮登台突道歉掀熱議


蘇打綠遭爆內鬨!家凱IG被取關 青峰親曝「真實心境」:我太可憐了
青峰在限時動態PO出一段與家凱互動的影片,2人一來一往的對話,也逗樂身邊的工作人員。(圖/翻攝自IG帳號@imqingfeng)

昨(19)日,青峰在IG的限時動態上PO出一段與家凱對話的短片,影片中青峰使用公主大眼的APP特效,對著家凱談話,青峰先是講出「不好意思認錯了,是家凱公主嗎?你怎麼在這裡?你不是被排擠嗎?」,家凱則回應「排擠還是要練團阿」,青峰又說「大家都說我怎麼那麼可憐,排擠你還要跟你練團,我也太可憐了吧。」,家凱則對著鏡頭比了一個手指愛心,並回應「會嗎?可以看到我嗎?」,青峰又接著笑說「我這樣根本不算可以排擠你啊,我還要跟你練團,又不能排擠你,我太可憐了吧」,家凱則沒有回應,畫面靜止幾秒後,青峰忍不住笑說「講話啊!」,雙方又開始大笑起來。


蘇打綠遭爆內鬨!家凱IG被取關 青峰親曝「真實心境」:我太可憐了
吳青峰(左)與劉家凱(右)過去因取消彼此IG追蹤,因此傳出內鬨傳言,如今青峰上傳短片,親自打臉不實消息。(圖/翻攝自IG帳號@imqingfeng、@imkayliu)

蘇打綠主唱吳青峰與吉他手劉家凱,過去曾遭爆料指出,家凱表示希望可以與青峰一樣,將個人與團體分開的工作模式,推出個人作品,他還為此接洽不少經紀公司,最後簽給何樂音樂並推出新單曲,不過青峰似乎對於家凱的決定相當不滿,因此2人在IG及微博取消彼此的關注。青峰與家凱今(2023)年都有出席金曲獎,但卻沒有一同現身紅毯,當時家凱被詢問到2人IG互相取消追蹤時,他則回應「我不知道,我最近沒關注這件事」,讓許多粉絲都好奇2人關係狀況,如今青峰PO出短片親自打臉不實傳聞,也讓內鬨的烏龍事件暫時告一段落。

更多新聞: 「中國最美童星」奧運假唱震驚全球!23歲近照「猛然轉身變大媽」網嚇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