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神明最香的!高雄廟會派對「南韓性感DJ」參戰 超狂陣容排開網暴動
南韓女神DJ Soda曾獲「亞洲百大女DJ」第1名。(組合圖/翻攝自IG「deejaysoda」)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傳統廟宇為了酬神祈福及吸引民眾參加,往往會邀請各式陣頭、團體共襄盛舉,而隨著現代社會的逐漸演變,不少演出形式也改為更加熱鬧的勁歌熱舞。最近高雄楠梓區的「高市玉旨福仁壇」,為了舉辦迎神慶典不惜血本,連續2天舉辦狂歡派對和群星演唱會,除了一眾知名歌手出席獻唱外,還邀來南韓女神「DJ Soda」和辣妹舞團,震撼消息曝光後讓大批網友瞬間暴動。

更多新聞: 多圖/17歲日本JK「業配Bra」慘退學!破尺度寫真辣翻網:純天然
給神明最頂的!高雄廟會派對「南韓大咖DJ」參戰 超狂陣容排開網暴動
DJ Soda擁有美豔臉蛋與超犯規身材。(組合圖/翻攝自IG「deejaysoda」)

福仁壇近期公布「伯公的子民」系列活動,8月5日的「恭請回鑾平安遶境大典」,不僅有文武藝陣踩街祈福遶境,星光演唱會還找來藝人白雲和楊繡惠,演出的歌手名單更是陣容強大,包括詹雅雯、蕭煌奇、許富凱、草屯囝仔、向蕙玲、陳雷、王識賢、曾心梅、阿吉仔。另外8月4日的「進香領兵請火駐蹕大典」,將舉辦連續5小時狂歡派對之夜,表演嘉賓由曾獲「亞洲百大女DJ」第1名的DJ Soda領銜,還有舞團「Hot Q Girls」、「惡魔Devil Girls」助陣。

給神明最頂的!高雄廟會派對「南韓大咖DJ」參戰 超狂陣容排開網暴動
高市玉旨福仁壇5日舉辦群星演唱會。(圖/翻攝自FB「高市 玉旨 福仁壇」)
給神明最頂的!高雄廟會派對「南韓大咖DJ」參戰 超狂陣容排開網暴動
高市玉旨福仁壇4日舉辦連續5小時的狂歡派對之夜。(圖/翻攝自FB「高市 玉旨 福仁壇」)

貼文訊息曝光後湧入群眾按讚朝聖,High翻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超強卡司」、「大型演唱會規格」、「這演出陣容太猛了」、「在路口辦?會擠爆吧」、「福仁壇太猛了,應該會擠爆現場」、「太厲害了!好想去」、「我佩服!真的太狂」、「好潮!土地公也要動次動」、「難得看免費的」、「想看廟會」、「神明有保佑」、「好康的」、「太扯,請到她」。

給神明最頂的!高雄廟會派對「南韓大咖DJ」參戰 超狂陣容排開網暴動
狂歡派對之夜還有辣妹舞團助陣。(左圖/翻攝自FB「Hot Q Girls」、右圖/翻攝自FB「惡魔Devil Girls舞團」)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林襄仰頭解渴挺身大暈眩!超短裙直逼「危險地帶」網慌了:看到跑不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