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遊行』女學生舉牌控「他」歧視女性 范世平分析:民調掉更多
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節目《台灣最前線》表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鍾宛庭報導

前立委黃國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舉辦716遊行,當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皆有出席,現場也吸引許多年輕族群參與。其中有女性參加者拿出一張看板,上面列舉柯文哲「歧視女性」言論,事後卻遭館長直播公審,另外柯文哲表示:「那個遊行,跟我一點都沒有關係」。針對相關議題,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節目《台灣最前線》表示:「下個禮拜再做民調,我覺得柯文哲在30到39歲(選票)掉更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會計師後援會成立 賴清德讚:企業茁壯最大功臣


『716遊行』少女舉「他」歧視女性 范世平分析2點:民調掉更多
前立委黃國昌(右)與網紅「館長」陳之漢(左)舉辦716遊行。(圖/民視新聞)


現場有一名女性到場舉牌抗議,並列出10點柯文哲過往的「歧視女論」例如,外籍新娘已經進口3、40萬;女性越多的行業越沒落;30歲以上未婚女人像殘障車位;有特別聘請漂亮的女性發言人;30歲未婚女性佔30%,有國安危機。對此,館長相當不滿,在直播中貼出女學生的照片公審,並表示:「站在海景第一排,大家都是拿著司法正義,很驕傲地喊,從來沒有看到這種好像被吐口水的,拿著牌子頭低低遮遮掩掩,好像做什麼壞事」。另外,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我心裡在想說,那個7月16日...那個遊行,跟我一點都沒有關係,那個是館長跟黃國昌去號召,我們只是來賓」。

『716遊行』少女舉「他」歧視女性 范世平分析2點:民調掉更多
范世平在節目《台灣最前線》表示「女學生在716遊行舉出看板,真的是非常有勇氣」。(圖/民視新聞)


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節目《台灣最前線》表示:「柯文哲現在跟716遊行的人切斷關係,讓支持者ㄘ ㄟ ˋ心」,教授單刀直入切入問題,認為柯文哲的切割行為,可能就是為了政治利益,就跟粉絲保持距離,范世平說:「所以他(柯文哲)就是有利益的時候,就會跟活動綁在一起,當覺得這個活動落漆的時候,他就跟這個活動做切割」,教授酸柯文哲是一個無情無義的人。另外,范世平對於女學生在716遊行,舉抗議看板表示:「非常有勇氣,敢在這麼多柯粉的面前,捍衛正義,捍衛女性,捍衛女權」,教授提到,館長利用自己節目對女學生人身攻擊,他說:「越這樣,越會引發民眾對柯文哲的不滿」、「因為大家認為,館長現在跟柯文哲綁在一起」。此外,教授分析下禮拜的民調,預估柯文哲女性支持者的選票會掉更多。

更多新聞: 台美貿易倡議好處多!徐國勇讚「強烈互信」 名嘴:美國挺台是主流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