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計程車抽2張衛生紙要收費? 運將一度嗆告夫妻竊盜

民視新聞/陳姵妡、謝耀德 高雄報導

搭計程車抽衛生紙,居然要收費?有民眾投訴,1對夫妻酒後搭計程車回家,妻子半路想吐,吐在自己的塑膠袋中,丈夫下車時抽了2張衛生紙,引起計程車駕駛不滿,強調不可以沒經過同意就抽衛生紙,要告夫妻竊盜,還驚動警方到場,最後2張衛生紙,友人拿出300元給駕駛,才順利和解。

更多新聞: 快新聞/1元國賠敗訴! 恩恩爸哽咽:最大的損失是兒子已經離開了

警方獲報來到現場,原來是1對夫妻搭計程車,卻和駕駛起了爭執。

民視記者陳姵妡報導,「當時夫妻下車時,順手抽了兩張衛生紙,不料卻引發駕駛不滿,說要提告偷竊還驚動警方。」

搭計程車抽2張衛生紙要收費? 運將一度嗆告夫妻竊盜
​​​​​​​​原來當時1對夫妻倆和鄰居酒後分開坐2台計程車回家,女方在車上想要嘔吐,拿出自己準備的嘔吐袋,男方下車後抽了2張衛生紙給老婆,不料駕駛相當氣憤,質疑吐在車上,要求給予清潔費,不然就是賠償衛生紙的費用。

雙方喬不攏而報警,後來警方協調下,拿了300元賠償,駕駛才悻悻然離開。

高市警龍華所副所長陳宏儒說,「因酒醉抽取衛生紙擦拭,引發誤解,驚警方排解安撫情緒後,化解雙方誤會。」

當事者鄰居說,「三百不是繳不起啊,那是感覺問題,我如果吐在車上了,那清潔費我處理我都OK,重點我沒有,我只是抽了兩張面紙。」

搭計程車抽2張衛生紙要收費? 運將一度嗆告夫妻竊盜
最後雙方和解,但當事者還是相當火大,花300買了2張衛生紙,這離譜過程,其他司機也直搖頭。

其他計程車駕駛表示,「太離譜了啦對啊,衛生紙本來就大家一起用的啊,那就個人問題啦。」

根據了解,真的嘔吐在計程車上,清潔費的行情價是2000、3000元起跳,只收300元也不合理,但為了抽2張衛生紙搞到報警,意外引發話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爸提侯友宜臉書這句話 怒喊「那他怎不能體會我這平凡父親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