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風暴襲來!BLACKPINK聯名炎夏「強勢登台」 網瘋:半夜排隊
BLACKPINK與STARBUCKS的聯名商品於25日全門市推出。(圖/翻攝自STARBUCKS官網、IG@Blackpinkofficial)

生活中心/實習編輯趙婕恩報導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風靡全球,今年3月18、19日來到高雄世大運舉辦世巡《BORN PINK》演唱會,整晚唱跳數十首經典夯曲送給台灣BLINK(粉絲名)。近日,她們與知名連鎖品牌STARBUCKS合作,共計18款的聯名周邊商品,預計在25日全門市推出,使粉絲感到瘋狂的是,還有全新飲料品項「草莓巧克力風味星冰樂」等著大家嚐鮮,使網友都瘋喊「準備夜排!」。

更多新聞: BLACKPINK確定解散?韓媒爆「僅3人續約」 Lisa與YG分歧過大頻卡關


粉色風暴倒數4日!BLACKPINK聯名炎夏「強勢登台」 網瘋:半夜排隊
STARBUCKS將推出新品項「草莓巧克力風味星冰樂」,口味與外觀想法來自BLACKPINK的《BORN PINK》專輯。(圖/翻攝自STARBUCKS官網)


BLACKPINK本次與STARBUCKS聯名合作,首度推出飲品「BLACKPINK草莓巧克力風味星冰樂」以及共18款的周邊商品,包含馬克杯、冷水杯、隨身杯等,即將在25日於全台門市推出,星巴克對此表示,草莓巧克力風味星冰樂以燕麥奶為基底,結合草莓糖漿與摩卡醬、巧克力碎粒,最後擠上草莓風味鮮奶油,飲料外觀呈現黑與粉的色調,呼應團體的標誌性配色。

粉色風暴倒數4日!BLACKPINK聯名炎夏「強勢登台」 網瘋:半夜排隊
網友們在Dacrd文章中留言表示「準備夜排」聯名商品。(圖/翻攝自Dcard)


眼看開賣日逐漸到來,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距離發售日期越來越近啦,因為台灣有販售,不曉得各位都是去排隊購買,還是會找代購幫忙比較保險,真的會擔心買不到」,貼文一出,引起一派粉絲留言,「我有點想約人去夜排」、「已經打算夜排了」、「夜排排起來!!!!」,也有網友建議原PO,「每個門市都有,你找偏僻一點的門市應該好買一點」,更有人幽默回應「買到聯名杯就會開始愛上喝水的,我保證」,引其他網友爆笑按讚。

更多新聞: BP現身機場…Jennie包包要價85萬!Jisoo腳穿「2萬3人字拖」遭踩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