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泰山宣布變更登記獲核可 負責人變劉偉龍
泰山宣布變更登記獲核可,負責人變劉偉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泰山經營權變天,由龍邦董事長劉偉龍當選泰山新任董事長,但後續爆發經營權紛爭,不過,泰山企業今(21)日表示,今接獲經濟部商業司核可負責人變更登記,正式展開由劉偉龍領軍的泰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女大生遭冷氣砸死晚間招魂 家屬抱「玩偶狗」擲茭2次才允杯

泰山企業今發出聲明表示,今日接獲經濟部商業司核可負責人變更登記,正式展開由劉偉龍領軍的泰山,同時也解除因負責人變更所衍生的財務與業務營運風險。

泰山企業指出,未來泰山將積極展開公司治理檢視及改善,努力打造永續體質,克服各項挑戰,保持守護國民健康與食品安全的初心,打造優質食品,期待新團隊重整旗鼓,賦予70餘年老牌企業新生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唱紅〈我把心遺留在舊金山〉! 美國傳奇歌手東尼班奈特辭世享耆壽96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