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換侯」聲音有機可趁 全代會1天流程壓縮成半天

民視新聞/陳韻年、宋弘麟、陳威余、SNG 台北報導

國民黨全代會明天(7月23日)就要登場,就怕「換侯」聲浪影響黨形象,黨中央把1天的會議流程,壓縮成半天!而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更是1天成立2場後援會,努力彌平換侯聲音。為黨團結,韓國瑜答應出席,不過王金平有事不能到,黨主席朱立倫緩頰,王金平不管到哪都會替侯友宜祈福。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點破沒人願意付北流1.9億最大問題 苗博雅:估價草率、先斬後奏、情緒勒索

在國民黨全球台商會號召下,侯友宜第一個海外後援會成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這些感恩侯友宜一定要把它化作力量,才不辜負大家的期待,劉總會長有一句話我覺得很好,敢拚世界就是你的,面對所有的困難我只有一句話,站在第一線拚就對了,拚到成功就是我們的。」

展現「敢衝敢拚」的精神,侯友宜不但和台商搏感情,723全代會前1天,還1天成立2場後援會,要將聲勢衝到最高。不讓「換侯」聲音有機可趁 全代會1天流程壓縮成半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說,「這麼多年就是嘉義人挺我,我才能夠站在這個地方,非常感謝嘉義人的重情重義。」

感謝鄉親支持,侯友宜展現拚戰決心,但低迷的選情依然吃緊,黨內雜音也仍然不斷。

黨中央因此特意但把全代會1整天的活動流程壓縮成半天,過去通過總統提名人選的時間,也從20分鐘減少為5分鐘,各種討論事項合併、時間縮短,不讓「換侯」聲音有機可趁。

雖然韓國瑜已經答應出席,將重現禿子、漢子、燕子合體,但又傳出王金平早有其他行程。不讓「換侯」聲音有機可趁 全代會1天流程壓縮成半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說,「王院長有重要的宗教活動,事先我們都有聯絡過。」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說,「王院長不論在哪一個地方,都是幫我們支持 全力地來祈福。」

除了王金平不到,前主席連戰、吳敦義也因故無法到場,不過其他大頭們,包括吳伯雄、洪秀柱、馬英九等,和14縣市首長全員到齊,努力營造團結氣勢,力拚選情從谷底翻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爸曝曾遇2位「法匠」 列經典語錄轟:會這樣問本身就是很嚴重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