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角?葉元之現身見面會 郭台銘:歡迎加入郭陣營

民視新聞/陳韻年、宋弘麟 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後一場粉絲見面會,直奔侯友宜本命區新北,不只找來徐巧芯當主持人,要選立委的國民黨雙北市議員葉元之、張斯綱也都坐在台下,郭台銘現場喊挖角,歡迎加入郭陣營。不過,葉元之和張斯綱說,不怕黨紀,因為藍營支持者就希望看到郭台銘和國民黨合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直搗本命區叫陣侯友宜 賴清德:嘉義人必支持本土政權

郭台銘3場粉絲見面會,來到最終場,擔任主持人的徐巧芯,終於大功告成,沒想到郭台銘再出招!

挖角?葉元之現身見面會 郭台銘:歡迎加入郭陣營
驚見友侯派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到場,郭台銘直接在台上挖起角來。

就怕葉元之是臥底,郭台銘有所保留。不過,到場的藍營小雞,還有立委參選人張斯綱,難道兩人要陣前倒戈?

台北市議員(國)張斯綱說,「這件事是臨時起意,(有跟黨中央先講),都沒有臨時起意的,我也跟黨中央講,而且我選擇位置,就選靠邊邊後面的位置,辦公室每天都接到很多電話,也希望郭台銘的,能夠跟國民黨一起合作,推動政黨輪替。」

挖角?葉元之現身見面會 郭台銘:歡迎加入郭陣營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說,「(你會擔心被黨紀嗎?被黨紀處理),不會啊因為我們黨沒有規定說,不能跟郭董接觸啊,我們黨沒有這麼無聊啦,因為這樣就把人家開除。」

藍營小雞和郭台銘互動熱絡,喊話黨沒規定不能接觸,還希望郭侯合作。一系列粉絲見面會暫時告段落,郭台銘預告未來還會有其他活動,總統之路,未完待續。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點破沒人願意付北流1.9億最大問題 苗博雅:估價草率、先斬後奏、情緒勒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