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左手催油門」不斷加速超車 轉彎異常扭動嚇翻網
一名騎士在騎車時,用左手催右手邊的油門,而右手則垂放不動,然而騎乘時卻不斷加速變換車道超車,導致車身會不斷異常扭動。(圖/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日有民眾在新北市三重區一帶,目擊有騎士在騎車時,用左手催右手邊的油門,而右手則垂放不動,然而騎乘時卻不斷加速變換車道超車,導致車身會不斷異常扭動,行徑令人感到疑惑,不少網友看了則認為「不管身體有何狀況,這種騎車方式根本不值得同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機一航廈國賓門樓頂失火畫面曝! 初判起火原因出爐


騎士「左手催油門」不斷加速超車 轉彎異常扭動嚇翻網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上,一位騎士騎車姿勢特殊,還不斷變換車道加速超車,相當引人側目。(圖/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授權)

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7月20日曝光一段畫面,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上,有民眾目擊一位騎士騎車姿勢特殊,還不斷變換車道加速超車,仔細一看發現他是用左手來催右手邊的油門,右手則垂放不動,導致在轉彎或超車時,車身都會異常扭動,且停紅燈時還會下車不停回頭看,行徑令人看了相當疑惑。

騎士「左手催油門」不斷加速超車 轉彎異常扭動嚇翻網
左手催油門的騎士,停紅燈時會下車不停回頭看,行徑令人看了相當疑惑。(圖/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授權)

影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宣稱曾在那一帶,目擊相同一位騎士,也都是看到他用左手騎車,並紛紛留言,「模擬情境:右手被債主打斷後逃出來,所以只能用左手催油門。深怕債主追上來所以要不停回頭看」、「猴子因自己學會其他猴子沒學會的技能,而感到雀躍不已」、「真的殘障可以把油門位置改過去啊,有必要這樣省」、「不管身體有何狀況,這種騎車方式根本不值得同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疑收到毒氣包裹3人送醫 刑事局查出自中國「貨轉郵」來源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