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和徐榛蔚花蓮同框郭台銘 傅崐萁喊:阿銘台灣之光
傅崐萁和郭台銘同台喊「阿銘台灣之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國民黨今(23)日正式提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而爭取提名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在「挺郭」中常委周孟蓉陪同下到花蓮參加原住民聯合豐年節,不僅缺席全代會的花蓮縣長徐榛蔚到場同台,國民黨立委傅崐萁還大讚郭台銘「台灣阿銘、台灣之光」。

更多新聞: 中信兄弟岳東華跑壘右腳踝「翻船」! 擔架抬下場緊急送醫

郭台銘在「挺郭」中常委周孟蓉(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之女)的陪同下,一起從台北車站搭乘火車欲前往花蓮,下午抵達花蓮車站受到民眾熱情歡呼,還送上布條寫著「改變帶來希望,郭董一定要選」。郭台銘也換上傳統服飾、脫掉鞋子加入跳舞的行列。值得一提的是,徐榛蔚、傅崐萁也到達會場陪同,3人沿途與攤商互動,民眾不斷高喊,「郭董選總統!」

郭台銘在致詞時感謝徐榛蔚的邀請,他說他很驚訝,印象中花蓮都是觀光團來匆匆去匆匆,今天這裡有吃有喝讓他回想到若干年前在夏威夷參加原住民土著晚會,非常高興。郭台銘更學了原住民語和民眾打招呼,還說如果做不好他努力學習明年再來。

快新聞/和徐榛蔚花蓮同框郭台銘 傅崐萁喊:阿銘台灣之光

郭台銘到花蓮,包括徐榛蔚、傅崐萁及孔文吉都在場。(圖/民視新聞)

傅崐萁則大讚郭台銘,「今天我們的台灣阿銘、台灣之光,讓台灣走向世界,讓世界貿易走進台灣,讓台灣成為科技島」。他說,今天郭台銘到花蓮,很少聽到郭台銘致詞,「因為台灣阿銘很會做事,但憨慢講話(台語)」,剛剛聽到郭台銘講話很難得,擠出幾句還會原住民語的祝福,大家給郭台銘掌聲。

快新聞/和徐榛蔚花蓮同框郭台銘 傅崐萁喊:阿銘台灣之光
郭台銘和傅崐萁、徐榛蔚同框,支持者狂喊選總統。(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杜蘇芮」轉中颱! 最新預測路徑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