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正妹買得來速竟「免費」網猜背後可能原因:好幸運
正妹買得來速竟「免費」,網曝原因直呼感動。(圖/美聯社影像)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一名女子表示近期前往知名美式速食店麥當勞得來速買晚餐時,到了結帳區店員竟告知「不用錢」,原因是前面一位客人幫她把帳結了,讓她不可置信,貼文一出,掀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直呼原PO「好幸運」。

更多新聞: BLACKPINK星巴克聯名搶先賣!粉絲徹夜排隊 黃牛價格失控飄「這天價」

小確幸!正妹買得來速竟「免費」網猜背後可能原因:好幸運
原PO買麥當勞竟已經有人先幫她付錢了。(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上以「得來速竟然免費!!」為題發文,她表示某天下班很累,時間也很晚,晚餐的選擇並不多了,於是決定到麥當勞買吃的,而她開車到得來速點餐,到了結帳區店員竟告知她前面一位車主已經幫她付款了,原PO聽了相當驚訝,並直呼「太感動了吧」。起初原PO的朋友聽到這件事還擔心是不是詐騙,原PO也偷偷詢問店員,店員表示該名車主是一位女生,原PO最後很開心的向該位結帳車主表示「如果本人看見,很感謝你!!讓我吃到免費的一餐」。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認為原PO好幸運,留言表示「人也太好了吧!前面車主是在日行一善嗎 好羨慕喔!!」、「原來會發生這種事?原PO太幸運了 怎麼我都遇不到」、「我之前大鈔要找錢,但又趕時間就跟店員說不用找了給下一台車的人」;也有網友推測可能是有YouTuber在拍片,「可能有些YouTube開始這個題材(我自己有看到的是小象有拍)然後後來也有其他YouTube跟上或是一些普通人也會想效仿感覺多了一種散播幸福快樂的方法了」、「搞不好是YouTuber在拍片」。

更多新聞: 日本「杜蘇芮颱風」預測圖曝光!鄉民見「這路徑」一狀況喊:好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