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瑩「透視長裙」階梯秀芭蕾舞姿!極致延伸「超軟Q體態」秒釣侯佩岑
曾馨瑩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第2任妻子。(組合圖/翻攝自IG「hsin_ying_tseng」)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第2任妻子曾馨瑩,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因教授探戈與郭台銘結識後墜入情網,雙方結婚後陸續育有1子2女,儘管多數時間專注在家庭生活,但她仍不時撥空參與永齡慈善基金會的各項活動。今(24)日她為了宣傳贊助的舞蹈大賽,特地重操舊業曬出曼妙的芭蕾舞姿,儘管沒露正臉且低調全身包緊緊,但不科學的體態仍釣出女星侯佩岑回應讚嘆。

更多新聞: 神仙同框!陳怡蓉辦慶生趴大咖全到 「林志玲夫婦、曾馨瑩」都來了
曾馨瑩「透視長裙」階梯秀芭蕾舞姿!極致延伸「超軟Q體態」秒釣侯佩岑
曾馨瑩擁有舞蹈教師的專業背景。(圖/翻攝自IG「hsin_ying_tseng」)

時常在社群分享慈善公益紀錄的曾馨瑩,人在國外的她雖未能到比賽現場參與,仍發文分享上週末舉辦的「2023 Art Wave國際芭蕾大賽」,同時附上比賽側拍與自己的2張背影照。只見她穿著略為透視的白色連身長裙,站在階梯上手扶欄杆抬起逆天長腿,徹底伸展的線條搭配灑落的明媚陽光,美到猶如藝術展覽中的畫作一般,即便48歲仍散發女神級的優雅風情,盡顯舞蹈教師的深厚底蘊。

曾馨瑩「透視長裙」階梯秀芭蕾舞姿!極致延伸「超軟Q體態」秒釣侯佩岑
曾馨瑩在階梯上曬出超軟Q的芭蕾舞姿。(圖/翻攝自IG「hsin_ying_tseng」)

曾馨瑩表示「贊助黑潮藝術已經很多年,今年他們首次舉辦2023 Art Wave國際芭蕾大賽,讓孩子們可以站上國際舞台,增加國際交流的經驗」,她有感而發透露「舞蹈是我的最愛,看到這些舞蹈學生練習與比賽的照片,我很理解身為一個舞蹈熱愛者,要成就優美的姿態、純熟的舞姿,完美表現在觀眾面前的一瞬間,是需要投入無以復加的努力與時間」。

曾馨瑩「透視長裙」階梯秀芭蕾舞姿!極致延伸「超軟Q體態」秒釣侯佩岑
曾馨瑩宣傳贊助的「2023 Art Wave國際芭蕾大賽」。(組合圖/翻攝自IG「hsin_ying_tseng」)

>曾馨瑩強調「能有機會讓孩子們站上舞台、跟世界頂級舞蹈家交流,我知道我一定要實現他/她們的願望,所以我雖然不在台灣、不能親自參與,但我也希望透過比賽獎金的支持,讓孩子們知道,只要努力不懈,你也會有站上世界舞台的機會」,貼文曝光後侯佩岑立刻回覆「好美!喜歡看你跳舞」,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好美」、「辣妹」、「謝謝你」、「姿勢還很正確!棒棒」。

更多新聞: 關穎、曾馨瑩朝聖全台最難訂餐廳!超狂「貴婦團陣容」網嚇壞:都是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