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上保母車遭戳刺、「強拽拖下車」!影片曝光網轟:保安在幹嘛
王嘉爾近日於泰國宣傳,遭狂粉從保母車上拽下車。(圖/翻攝自IG@jacksonwang852g7、微博)

娛樂中心/實習編輯趙婕恩報導

藝人宣傳期間,進出機場或者公眾場合總會被大批粉絲簇擁,而在保鑣未注意之時,可能會釀出危險事件。近日GOT7成員王嘉爾出席泰國活動,粉絲們知曉消息後緊接跟上,而當他回到保母車上時,竟出現一位不知名女性衝上前將原本在打招呼的他從車上拖下,保鑣意識到後立馬拉走狂粉,畫面曝光,引起網友直指保鑣沒有危機意識。

更多新聞: 《花系列》惡女始祖潘儀君享受演反派!讓李銘順打趣喊「交女朋友要小心啊!」

王嘉爾上保母車遭戳刺、「強拽拖下車」!影片曝光網轟:保安在幹嘛

當王嘉爾踏上保母車門框和另一側粉絲道別時,突然衝出一位狂粉拿著「不明物體」戳刺王的身體。(圖/翻攝自微博)

王嘉爾曾經從南韓娛樂公司JYP旗下的「GOT7」團體裡出道,近幾年來積極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人氣紅遍全亞洲,未料,他近日出席泰國活動,當他正準備離開並踏上保母車的門框上,向另一側的粉絲道別時,一位不知名女性衝上前,持不明物體狂戳他的胸、腹部,最後更將他從車上拖下來,直到保鑣立馬將狂粉強制拉走,王嘉爾頓時愣住,並持續撫摸被戳刺的部位,確認有無異狀。

王嘉爾事後在社群上以影片的形式向粉絲報平安,雖然看起來沒事,但不少粉絲擔心若下次是持有「武器」的人衝上前戳刺,事情將會一發不可收拾。所以大家呼籲要「理智追星」,也希望工作人員能更加小心,避免再度發生類似情況。相關影片事後也在社群上流傳,雖然那名女子是拿著紙條想要遞給王嘉爾,但舉止非常可疑,讓不少粉絲捏一把冷汗,紛紛留言表示:「保安在幹嘛」、「感覺有點嚇人」、「私生飯太恐怖了」。

更多新聞: 男星用半身浴證明純友誼?他自曝「能與太妍一起洗」超狂言論震驚網